业内新闻

美团外卖重金拍下央视春节晚会“黄金广告位”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7 我要评论

农历新年正在倒计时临近,放假、拜年、春晚都是全国人民的热点关注话题,与此同时,营销领域内各大品牌在广告时段的博弈也精彩异常。有消息称,美团外卖近日已重...

 

农历新年正在倒计时临近,放假、拜年、春晚都是全国人民的热点关注话题,与此同时,营销领域内各大品牌在广告时段的博弈也精彩异常。有消息称,美团外卖近日已重金拍下央视春节晚会期间的广告档期。

虽然具体价格并未透露,但将往年投放价格作为参考,今年美团外卖此次投放的花费将达数千万元。值得一提的是,除央视春晚外,美团外卖还在近期先后购入了湖南卫视、江苏卫视、浙江卫视、辽宁卫视等频道春节晚会档期的广告位。

美团外卖的日订单量已经突破1800万单,用户数超过2.5亿,已经成为国民生活当中必不可少常用应用之一。品牌广告在春节晚会“黄金时段”的密集投放,还将进一步覆盖数亿的消费者群体。据悉,这支将要登陆各大春晚档期的广告片将在近期释出,大家不妨期待。

文章来源:中国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