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春运归途不在烦躁 小米降噪耳机陪您回家过年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6 我要评论

2018年的春运已经拉开了序幕,一年一度的《春运》大片已经上演。春运期间抢票难成为了头等大事,真可谓一票难求啊。能够抢到车票能够顺利回家过年,便成为了无比...

2018年的春运已经拉开了序幕,一年一度的《春运》大片已经上演。春运期间抢票难成为了头等大事,真可谓一票难求啊。能够抢到车票能够顺利回家过年,便成为了无比幸运的事情。春节回家和家人团聚,是每一个在外工作生活的游子们,一年到头最大的期盼和期待。

春运不光是期待,它也是每个出门在外游子们心中的痛,人潮的拥挤,车厢的嘈杂,漫长的归途和等待,让我们的内心焦虑不安。在遇到飞机晚点,大雪封路、交通管制等突发事件,回家的路上更是让我们闹心,烦躁。出门在外回一趟家实属不易,慢慢的回家长路如何度过?如何消除这些让人心烦意乱的噪音?提前准备一副好耳机吧,听听美妙的音乐再长的路也能伴你到家。

飞机上的听歌神器——小米降噪耳机

小米降噪耳机拥有独创的降噪与音乐分离系统,可将降噪声学系统和音乐声学系统独立分开,互不干扰。在有效排除外界噪音的基础上,又能保证较好的音质,体现出良好的音乐性能。两档降噪功能可根据外界环境噪声的大小,自由选择和调节,可有效降低在地铁、巴士,飞机、高铁甚至更为嘈杂的公共环境中的噪音!打开小米降噪耳机的降噪功能,还给你一个安静的世界。

90°的插头设计,能够与手机很好的缠绕,适配市面上的多款手机,方便收纳且不易折断。自带的金属弹力背夹,佩戴时夹在衣服上方便且防丢失,同时降低耳机线材摆动幅度,可有效降低线材和衣服的摩擦,降低听诊器效应。小米降噪耳机只为让你在漫长的旅程中,感受时刻的沉醉与安宁。

 

旅途必备神器——小米降噪耳机Type-C版

小米降噪耳机Type-C版采用宽频主动降噪技术,降噪范围在50—2000Hz 之间,可以将降噪抑制在25分贝以上。这种宽频降噪范围可广泛适用于地铁,巴士,火车、办公室等嘈杂的生活场景,无需通过提高音量来“抵抗”环境噪音(可较为彻底的消除大部分低频噪音)。在漫长的回家旅途中,可长时间佩戴,没有痛感,有效地保护我们的耳朵和听力。

USB Type-C接口的耳机,由手机直接供电使用,随插随用的降噪耳机,摆脱了传统降噪耳机对电池的依赖,使用更为轻便简单。小米还为耳机配备了四付硅胶耳套(XS、S、L)总有一款适合你的耳朵,并提供了小巧精致的四方绒布袋,便于我们外出携带。

春运回家的漫长归途,你需要一款具有降噪功能的好耳机,这样就可以消除烦躁,让你安静聆听美妙音乐,同时你还能够感受到别样的风景,不用在站台上来徘徊等待,不用看着拥挤的人群发呆,不用烦心外面噪音太吵......... 小米降噪耳机,为你的一路护航,让你的春运归途不再烦躁。

文章来源:中国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