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联想开推ZUI3.5大版本更新:ZUK手机怒升安卓8.0!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6 我要评论

ZUK品牌已经在硬件上离开了手机行业,目前专职于国行版Moto等品牌手机的系统适配,我们看到近期发布的新款Moto手机国行版均搭载了ZUI系统。 联想已经很久没有为ZUK手机...

ZUK品牌已经在硬件上离开了手机行业,目前专职于国行版Moto等品牌手机的系统适配,我们看到近期发布的新款Moto手机国行版均搭载了ZUI系统。

联想已经很久没有为ZUK手机带来新机型更新了,ZUK官网也自动跳转到Moto官网,虽然目前仍为没有准确的消息确认联想已经放弃ZUK手机了,但这一切都被网友看在眼里,ZUK处于名存实亡的境地。不过好在联想并未放弃,偶尔也为ZUK手机用户们推送ZUI更新。

去年年底,ZUK手机CEO常程暗示ZUK Z2 Pro将升级安卓8.0,现在来看,不光是ZUK Z2 Pro,ZUK Z2和ZUK Edge同样已经吃上了奥利奥。

来自IT之家小伙伴@M A N I A的线索投递,目前联想已经开启了ZUI3.5大版本更新,ZUI3.5系统带来了全新的安卓8.0体验,交互设计上还尽可能的还原了安卓原生风格,包括重新设计的卡片式通知中心、简约的电话短信界面等等。
联想开推ZUI3.5大版本更新:ZUK手机怒升安卓8.0!​此外,新版本系统还加入了应用分身、全新U健康等等,因为安卓版本兼容问题,暂时还不支持微信指纹支付。
目前在ZUI论坛,ZUK Z2 Pro、ZUK Z2和ZUK Edge这三款手机均有用户反馈已经收到了系统更新,还未收到更新的小伙伴请稍安勿躁。在2017年年底,ZUK旗下手机的收到了3.1版本更新。目前ZUI的3.5版本已开发完毕,而常程已经确认,4.0版本的开发正在进行中。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