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2017年,那些手机值得被记住?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5 我要评论

在2017年手机行业中,可以说是各大手机厂商是如火如荼啊,纷纷上线自己新产品。2017年已过,但是2017年手机产品依然影响这2018年手机行业,那么在2017年到底有哪些手机...

在2017年手机行业中,可以说是各大手机厂商是如火如荼啊,纷纷上线自己新产品。2017年已过,但是2017年手机产品依然影响这2018年手机行业,那么在2017年到底有哪些手机值得被记住呢?

1、iPhone X

2017年,那些手机值得被记住?

毋庸置疑,第一款最值得被记住的手机是苹果的iPhone X,这款手机被记住的原因并不是这款手机有多大的出货量,多大的影响之类的,而是这款手机对于产业链和对国产手机的影响。2018年国产手机纷纷向异性屏跳跃,背部双摄,现在多款国产手机,特别是低端走量的手机,都会竖向左侧排列的布局,这完全都会受iPhone X的影响!所以iPhone X被值得记住 最大原因,是因为影响了别人。

2、三星S8

2017年,那些手机值得被记住?

三星S8可以这么说,是史无前例的 全年旗舰,虽然有之前S7的先例,但是两者之间的区别很大,S7是因为note7,但是S8成为全年旗舰不是因为note 8,而是因为 S8太优秀,到目前为止一款可以和S8手机媲美都没有,当然,除了UI,除了4GB RAM。

3、vivo X20

2017年,那些手机值得被记住?

看到这里有人就会说,你肯定收vivo钱了,它居然能上榜!其实吧,vivo上榜原因不是因为它的产品有多牛逼,而是vivo X20 发布之际,就伴随了一套全面屏的交互,也就是lkip!我们通常说的上划操作。这一套全面屏的交互,全面应用在全面屏手机当中。所以它的这套创新,给其他人压力同时,也给出了一套成熟的方案。

4、坚果Pro 2

2017年,那些手机值得被记住?

这款手机最大原因就是外观设计,这款手机在外观上考究可谓是目前手机当中的第一款,指纹LOGO二合一合计,背部双摄坐的也是十分的违和。小编用是坚果Pro 第一代!

5、小米Note 3

2017年,那些手机值得被记住?

一款售价在2000元左右的手机,被拍照吊打了自家的小米6和小米MIX 2这样的旗舰手机,应该值得被大家记住!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