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手机给孩子带来的这些安全隐患,值得父母们考虑给不给孩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5 我要评论

现在很多父母给自己的小孩买了手机,出发点是好的,但是也有不利的,而且可能弊大于利。 比如,玩手机游戏?现在的手机游戏简直层出不穷,对孩子们的诱惑非常的...

现在很多父母给自己的小孩买了手机,出发点是好的,但是也有不利的,而且可能弊大于利。比如,玩手机游戏?现在的手机游戏简直层出不穷,对孩子们的诱惑非常的打,许多孩子们幼小的心顿时被游戏给迷住了,这对孩子们的学习影响是非常的大的。手机对孩子来说有什么安全隐患?作为父母你应该知道以下:

手机给孩子带来的这些安全隐患,值得父母们考虑给不给孩子买!

小孩玩手机非常的入迷(网络图)

一些父母给孩子买手机,让他们的生活更轻松、更安全。例如,父母去学校接孩子的时候,孩子们可以打电话给他们,或者孩子们们迷路了也可以打电话,或者去哪里玩了报个平安等等。然而,手机的使用实际上可能会造成更多的伤害,而不是父母试图想要的那样保护他们的孩子。

手机使用的物理危害包括电磁辐射;走路时打电话,孩子们容易分心;青少年在开车时用玩手机或电话聊天,并可能会造成交通事故的发生。

手机的其他危险是身体和心理上的。如网络欺凌,成人和儿童,通过向手机发送威胁或粗鲁的短信骚扰他人。性骚扰者使用手机来引诱孩子去见面,而装有GPS的手机则会被他们用来定位受害者的位置。

给孩子一个好的建议是:如果他们不认识打电话的人或知道电话号码,就不接电话或短信。“性短信”指的是人们通过手机发送色/情短信或色/情照片。除了这一行为是非法的以外,而且他们有可能因生产和分发儿童色/情制品而受到起诉时,孩子们应该意识到,一旦发送了照片,就永远无法收回(你说撤销?抱歉,图片已经被保存或截图),它可以很容易地转发到其他手机用户或发布到网上,引起极端的羞辱。

而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父母们可以和你的孩子们谈谈,不要用手机来展示他们或他们的朋友的照片。

手机给孩子带来的这些安全隐患,值得父母们考虑给不给孩子买!手机给孩子带来的这些安全隐患,值得父母们考虑给不给孩子买!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