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来看看台湾省的手机销量:我们的同胞不一样!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3 我要评论

台湾是我国第一大宝岛,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台湾的经济,曾经在全世界创造了奇迹,60年代起推行出口导向型工业化战略,经济社会发展突飞猛进,半导体、...

台湾是我国第一大宝岛,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台湾的经济,曾经在全世界创造了奇迹,60年代起推行出口导向型工业化战略,经济社会发展突飞猛进,半导体、IT、通讯、电子精密制造等领域全球领先。其中,曾经我们很熟悉的国产手机品牌HTC的诞生地就是台湾。

来看看台湾省的手机销量:我们的同胞不一样!

HTC创立于1997年,在安卓兴起的年代一睹发展成为全球手机行业的佼佼者,在当时红极一时,只可惜现在已经没落。那在如今各大手机品牌崛起的今天,台湾人都喜欢用哪些手机呢?从数据统计来看,2017年12月台湾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是苹果和三星,第二梯队是华硕、OPPO、索尼、HTC;随后为诺基亚、华为、小米。

来看看台湾省的手机销量:我们的同胞不一样!

上面的是市场占有率,销售情况才能真正反映大家最喜欢使用哪个品牌的手机。从统计来看,台湾同胞最热衷的是苹果和三星,而大陆人非常喜欢的华为和小米销量比较低。不过在前十名中,有三个大陆品牌进入:OPPO、华为、小米,相信在未来这一份额会逐渐上升。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