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这些手机火爆国外,在国内却很少有人知道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2 我要评论

一提到国产手机,大家会想到华为、小米、OPPO、vivo等这些在国内卖得好的品牌,说到在海外卖得比较火热的手机,你肯定听过华为在欧洲卖得很好,还有中兴、TCL、联想...

一提到国产手机,大家会想到华为、小米、OPPO、vivo等这些在国内卖得好的品牌,说到在海外卖得比较火热的手机,你肯定听过华为在欧洲卖得很好,还有中兴、TCL、联想等品牌卖得也不错。下面小编讲的这些手机比上面这些卖的还要好,但是我们却很少有人知道。

Tecno

这些手机火爆国外,在国内却很少有人知道

Tecno是深圳传音控股有限公司的手机品牌,这个品牌最早是针对非洲市场而推出的,并不在国内销售。除了Tecno之外,传音还拥有itel、Infinix等几个手机品牌。2015年,包括Tecno在内的传音旗下手机全年手机出货量超过了4000万台,占据了非洲40%的手机市场份额,2016年出货量估计要超过8000万台。这个数字如果最终实现的话,单单以出货量来看,传音很有可能是仅次于华为的全国第二大手机生产商。

不过,在传音庞大的出货量中,至今仍有一半以上是功能机,而且他们的手机是专门针对黑人而开发的,所以放在国内销售的话还真的很难卖出去。

GFIVE

这些手机火爆国外,在国内却很少有人知道

GFIVE是位于深圳的基伍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手机品牌,是一个专门面向海外市场销售的品牌,在国内也很少有人听过。GFIVE以印度、迪拜为中心,面向海外搭建本土化的销售渠道,凭着低廉的价格迅速打开了市场,这两年的出货量都在两千到三千万之间。这个销量放在国内也算是排名前十的大厂了。

Wiko

这些手机火爆国外,在国内却很少有人知道

Wiko现在是法国第二大智能手机品牌,在法国几乎无人不知,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其实这个品牌的大股东竟然是总部在深圳的天珑移动,手机主要是由他们设计、制造的,法国团队主要是做营销推广工作。除了Wiko之外,法国另外一个知名手机品牌Sugar也有天珑的身影,他们占据了高达70%的股份。这个由李治廷代言的女性手机实际上也是深圳制造。目前,天珑也是出货量几千万级的手机厂商,实力不容小觑。

IPRO

这些手机火爆国外,在国内却很少有人知道

IPRO隶属于深圳市智科通讯有限公司,这家公司早在2001年就成立了,比现在国内大部分的手机厂商的历史都要长。除了非洲、印度之外,IPRO卖得最好的地方是南美洲,是业内人士公认的南美大品牌。但是,这样一个实力强大、拥有3000人的大企业,国内几乎就没人知道。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