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2月份最值得选择的3款高端手机,你最喜欢的是哪一款?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2 我要评论

第一款就是华为Mate 10 Pro 华为Mate10Pro是一个动人的产品。麒麟970的AI功能也适用于手机的双后置摄像头,2000万黑白+1200万彩色双摄像头,彩色镜头负责捕捉色彩,黑白镜头...

第一款就是华为Mate 10 Pro

2月份最值得选择的3款高端手机,你最喜欢的是哪一款?

华为Mate10Pro是一个动人的产品。麒麟970的AI功能也适用于手机的双后置摄像头,2000万黑白+1200万彩色双摄像头,彩色镜头负责捕捉色彩,黑白镜头则可以记录明暗。从硬件层面看,它具备出色的硬件配置,而软件也同样还不错。它能够为用户提供华丽的性能,超出常规的相机以及出色的电池续航,而这一切皆集成在其金属玻璃一体化的设计的绚丽机体中。如果你想在市场上寻找一个高端智能手机却又不想为三星GalaxyNote8或者iPhone X这样的机型支付过于昂贵的费用,华为Mate 10 Pro是既有的最佳选择。

iPhone X

2月份最值得选择的3款高端手机,你最喜欢的是哪一款?

经典的Home按键为了给全面屏让路,在iPhone X上终于退休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些列的手势操作,在我的是用来看,这些操作比Home按键更加直观、流畅。配合全面屏使用非常舒适。iPhone X是我用过众多全面屏的手机中,体验最爽快的一台。但是额头上的“刘海”总是让这台手机距离“完美”差了那么一点点,让人如鲠在喉。iPhone x在功能上的升级也非常明显。给人最直接的就是在前置拍照上加入了人像光效模式,而这一功能只有在iPhone8plus的后置双摄像头上才能体验得到。同时iPhone x拥有5.85英寸的全面屏设计,产品给人的视觉冲击感非常强。

三星note8

2月份最值得选择的3款高端手机,你最喜欢的是哪一款?

三星Note8是韩版,因此搭载的是三星Exynos 8895。纸面性能上,Exynos 8895在GPU方面略微逊色骁龙835,但实际游戏体验仍然相当不错,三星Galaxy Note8是“最强手机变焦”。拍照方面,DxO指出Note8在四倍变焦下依旧有着优秀的画质表现,室内室外都有着不错的细节呈现,色彩表现明亮生动,暗光下有着极低的噪点,各个场景下都可以极速的自动对焦。Note 8 与 S8 类似,同样分有搭载高通 Snapdragon 835 和 Exynos 8895 处理器版本、IP68 抗水防尘设计、64GB 至 128GB 内置存储空间,指纹 / 面孔 / 瞳孔辨识功能、快速无线充电和 DeX 底座的支持。内存则是统一为 6GB,而电池容量稍比 S8+ 少,只有 3,300mAh。

文章来源:火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