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华为P20三摄来袭,很多人表示:iPhoneX不买了,就等这款手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1 我要评论

现在的华为主要定位是高端旗舰机型,其中作为2018年的首款旗舰手机,可以说是万人瞩目。根据外媒邀请了的相关消息,华为已经向国外的一些媒体发送邀请函了,上面...

现在的华为主要定位是高端旗舰机型,其中作为2018年的首款旗舰手机,可以说是万人瞩目。根据外媒邀请了的相关消息,华为已经向国外的一些媒体发送邀请函了,上面写着3月27日在巴黎举办发布会。很多国内的消费者看到这消息都说,还买什么iPhoneX,这款华为P20手机已经足够强大了。

华为P20三摄来袭,很多人表示:iPhoneX不买了,就等这款手机!

从这款华为P20的各方面表现来看,确实很让人欣喜若狂。将会有三款新机推出,分别是P20、P20 Plus和P20 Lite,其处理器依然搭载自家的麒麟970,运行内存则会在6GB起步,机身储存将会有64GB和128GB。其中要说吸引人的地方还是它的背面的三颗摄像头,后置4000万像素的徕卡三摄,前置24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照方面将会成为它的一大卖点。于此同时,在生活中仍能让用户看好的地方有支持人脸识别,NFC功能和快充技术等等。

华为P20三摄来袭,很多人表示:iPhoneX不买了,就等这款手机!

其外观相信也会让很多人似曾相识,采用金属和玻璃混搭设计,刘海异形屏让屏幕的占比更高。在配色上也是很下功夫,增加陶瓷黑,暮光色,宝蓝色和樱花粉等等,让消费者拥有更多的选择。

华为P20三摄来袭,很多人表示:iPhoneX不买了,就等这款手机!

去年饱受争议的P10或许让华为成长了很多,今年这款P20将是重新证明自己的机型,不知道大家怎么看这款新旗舰机型。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