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利用AI能力 百度手机助手推出AI智能化分发计划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1 我要评论

百度移动分发业务部副总经理段涌彤 【网易智能讯1月25日消息】昨天,百度手机助手中国好应用颁奖盛典在北京举办,百度手机助手宣布打造基于AI能力的智能化分发助手...

利用AI能力百度手机助手推出AI智能化分发计划

百度移动分发业务部副总经理段涌彤

【网易智能讯1月25日消息】昨天,百度手机助手中国好应用颁奖盛典在北京举办,百度手机助手宣布打造基于AI能力的智能化分发助手。

据了解,百度手机助手将通过智能辅助判断,帮助用户更快做出决策。基于百度人工智能技术,以及百度手机助手的用户下载数据,未来百度手机助手将成为更“懂”你的应用分发商店。

 

百度移动分发业务部副总经理段涌彤透露,智能化分发助手将是一款全新智能型分发助手,结合AI的语音和图像能力,拓展新的SKILL技能分发模式,用户只需通过和智能分发助手“聊天”,说出“小度小度”唤醒后,无论是告诉它一段语音还是提供一张图片,百度手机助手都将体贴的带来相关应用。

段涌彤还表示,互联网服务AI化是一个不可逆的时代趋势,这次行业变革升级的时刻,百度多个场景的应用也证明了AI化改造对移动互联网的价值。结合用户需求变化趋势,能够辅助人们决策的AI技术将成为分发市场的主流方向,百度AI优势将让百度手机助手更快实现“明天的新分发”。(定西)

文章来源:网易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