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谷歌完成收编HTC手机技术人员事宜:发力手机业务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1 我要评论

去年谷歌收编HTC员工举动,引发了一波不小的关注,随着一些前期准备工作的顺利结束,谷歌方面日前正式宣布,他们欢迎这些HTC前员工加入谷歌硬件部门,因为已经完成...

 去年谷歌收编HTC员工举动,引发了一波不小的关注,随着一些前期准备工作的顺利结束,谷歌方面日前正式宣布,他们欢迎这些HTC前员工加入谷歌硬件部门,因为已经完成1.1亿美金收编HTC手机部门技术人员的前期相关准备工作。

  谷歌收编HTC员工的目的是增强其在硬件研发方面的实力,从而更好地完成Pixel系列手机的研发工作,不再将其外包给其他厂商。
 

  HTC技术人员曾经参与研制全球首款全触控手机和全球首款全金属机身手机,所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他们正是谷歌硬件部门所需要的中坚力量。

  谷歌高级副总裁Rick Osterloh表示,此次收编工作也将使得谷歌扩张其在亚太地区的市场。此后谷歌的Pixel 3系列旗舰手机,以及众多智能硬件产品,很可能都将在中国台湾进行研发。

  Rick Osterloh称:“台湾是谷歌硬件工程核心研发的中枢”,而台北也有望成为谷歌在亚太地区最大的研发中心。

52RD
.com
  微博关注:http://we
文章来源:我爱研发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