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不到3000元,买华为nova 2s,荣耀V10,还是一加5T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1 我要评论

最近,在3000元档位手机大战越来越激烈,比如2700元你可以买到荣耀V10,nova 2s,而2999元可以买到这两款的6+64GB版本,以及一加5T。 在2999元价位,这三款手机都是6GB内存,...

最近,在3000元档位手机大战越来越激烈,比如2700元你可以买到荣耀V10,nova 2s,而2999元可以买到这两款的6+64GB版本,以及一加5T。

不到3000元,买华为nova 2s,荣耀V10,还是一加5T

在2999元价位,这三款手机都是6GB内存,64GB存储,都支持全面屏,都支持Android 8.0,电池容量大概都是3300到3750mAh之间,十分接近,也特别难选。

不到3000元,买华为nova 2s,荣耀V10,还是一加5T

这里说些特点:

nova 2s是支持前置双摄的,这样可以更为自然地实现背景虚化,自拍效果也有更好保障,但这并不是却对领先;

荣耀V10电池更大,但也只是多了10%,同时麒麟970更为省电,因此续航力比另外两款强,但并非绝对卖点;

三款都具备NFC,都具备3.5mm耳机插孔,谁也没有怠慢消费者,不过一加5T不支持存储卡;

外壳上荣耀V10和一加都是金属外壳,而nova是玻璃外壳,虽然易碎,但是更为漂亮;

在信号方面,荣耀V10两张卡都可以驻留4G,新的高铁3.0模式让高铁通话效果更好。

不到3000元,买华为nova 2s,荣耀V10,还是一加5T

可以说,从外观上,nova 2s是领先另外两款的,这款手机特别适合线下销售,其外观会让人更容易选择。

而从商务角度,选择荣耀V10更好一些,比如更大的续航,还有更好的通话品质,整体内敛的风格。

而一加5T适合游戏发烧友,骁龙835很适合进行各种手机吃鸡游戏,虽然另外两款也没有问题,但发烧友肯定选择性能最好的一款。

总的来说,三款都是不错的手机,选谁都会有不错的体验,就看细微的区隔了。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