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2017年销量 TOP10手机型号,两款是 vivo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1 我要评论

如今2018年第一个月都已经过去了,2017早已经远离了我们,在2017年中,智能手机可以说是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好成绩,尤其是国产手机不断兴起,不仅仅只是进入了双摄时代...

如今2018年第一个月都已经过去了,2017早已经远离了我们,在2017年中,智能手机可以说是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好成绩,尤其是国产手机不断兴起,不仅仅只是进入了双摄时代,同时还普及了全面屏。外加上在系统,拍照以及续航等方面有很大的提升,国产手机逐渐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并且市场份额也有很大的提升,给了三星和苹果这些国际大品牌不小的压力。

2017年销量 TOP10手机型号,两款是 vivo

2017年销量 TOP10手机型号,两款是 vivo

从Counterpoint公布的数据来看,这是2017年智能手机的销量,并且还附上了最畅销的10款智能手机,其中vivo两款上榜,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手机中,可以说是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好成绩了,而且一个排行第三,一个排行第七,名次都比较靠前。其实从vivo手机的热度和好评率来看,也知道vivo在2017年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2017年销量 TOP10手机型号,两款是 vivo

对于vivo,一直以来都主打时尚和HiFi音效,外加上工艺上的优势,让vivo手机逐渐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而vivo X9这部手机,是首款前置双摄并且带有柔光自拍闪光灯的手机,在当时的热度可以说是非常高,并且成为了最畅销的一款手机。能上2017年手机销量榜第三也是理所应当。毕竟vivo X9还有智慧引擎,也就是AI人工智能,解决了安卓系统长时间卡顿的一大问题。而vivo Y66性价比上有一定优势,外加上拍照好,所以也备受消费者热捧。

2017年销量 TOP10手机型号,两款是 vivo

其实对于vivo手机,在2017年表现不错的还有vivo X20,这是vivo下半年发布的一款重磅机型,虽然性能并不是很强,但骁龙660也完全足够使用。不仅如此,还有全面屏带来了更好的视觉效果。外加上还使用了三星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清晰度和色彩显示都很好,对于喜欢追剧或者玩游戏的人来说,更震撼。

2017年销量 TOP10手机型号,两款是 vivo

而且vivo X20这部手机在拍照上也有很大的提升,后置使用了双摄方案,主摄像头为2×1200万像素镜头,搭配500万像素副摄像头。还支持了vivo全新推出的vivo图像魔方技术,极大地提高了在逆光、弱光环境下的拍照质量,带来了全新的拍体验。不仅如此,还有虚化背景的功能,在拍摄人像上也有一定的优势。

2017年销量 TOP10手机型号,两款是 vivo

当然了,vivo X20在游戏方面也有一定的优势,除了全面屏之外,vivo还和王者荣耀合作,带来了高帧率,多人团战更流畅。外加上还有游戏引擎,不仅对游戏起到了优化作用,还带来了游戏键盘,游戏勿扰以及游戏画中画,解决了用户在手机游戏中的一些痛点。这样的一部手机难怪能得到消费者喜欢,从而让vivo X20在发布的四个月中都畅销。

如今vivo又发布了屏下指纹识别,重新发布了vivo X20Plus屏下指纹版,这个技术的出现,解决了全面屏手机背面指纹操作不方便的问题。这个技术将会是2018年智能手机的重点,而vivo这个技术的发布,也让vivo在国外取得了一定的地位,尤其是美国市场会有一定的份额,相信2018年的vivo,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