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过年前最值得购买的几款手机:苹果 三星 小米 华为均有上榜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31 我要评论

iPhone7 这款iPhone7可以说是去年苹果挑大梁的存在,就是因为iPhone8的一些负面和不创新,使得这款手机火了一把。主要还是因为这款手机在各方面的表现很优秀,吸引了很...

iPhone7

过年前最值得购买的几款手机:苹果,三星,小米,华为均有上榜!

这款iPhone7可以说是去年苹果挑大梁的存在,就是因为iPhone8的一些负面和不创新,使得这款手机火了一把。主要还是因为这款手机在各方面的表现很优秀,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加上苹果对其的降价,作为大品牌的机型,这款iPhone7还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三星S7 Edge

过年前最值得购买的几款手机:苹果,三星,小米,华为均有上榜!

这款三星S7 Edge和去年的S8,Note8比较起来,可以说也不怎么逊色,上一代的机皇,要知道它是2016年销量最高的一款旗舰手机。现在去看这部手机仍然很入眼,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采用双曲面屏的设计,2K屏幕,3600mAh的电池容量,有快充作为备应,续航能力完全不用担心。拍照方面,采用的是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高颜值和高性能并存的一款手机。

华为荣耀V10

过年前最值得购买的几款手机:苹果,三星,小米,华为均有上榜!

荣耀V10性能方面也不容小觑,搭载麒麟970处理器,运行内存有4GB/6GB,存储为6GB+64GB/128GB组合,运行基于安卓的EMUI 8.0系统。配备一块5.99英寸的18:9全面屏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屏,电池容量为3750毫安时,支持快充。它的拍照方面也是很值得一提:后置1600万彩色镜头+2000万黑白镜头双摄,双F1.8光圈,可以支持双核对焦, 支持 AI 高倍变焦,远距离拍文字也可以拍得很清楚。总的来说,荣耀V10不仅拥有很不错的观感,而且可以满足大部分的需求。

小米6

过年前最值得购买的几款手机:苹果,三星,小米,华为均有上榜!

高配低价就是这个品牌的魅力所在,所以有很多的发烧友为之疯狂。小米6同样有着这样的血统,搭载骁龙835处理器,6GB内存和64/128GB机身存储,游戏体验决定的无可挑剔。采用了四曲面3D玻璃,更有陶瓷尊享版。在拍照方面,小米6采用了双摄像头,与苹果iPhone7 Plus的双摄方案相同,采用12MP广角镜头+12MP长焦镜头,支持2倍光学无损变焦和四轴光学防抖。当时被抢货一空的现象一直都记忆犹新。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