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魅族向老人机进发?八核+前置指纹手机不到500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31 我要评论

2017年,可以说魅族过的并不如意,虽然销量还算可以,但口碑上依然没能逆袭。其实,联发科处理器也并不是很差,只是当初的定价略高了。 而近日,一款魅蓝基本款手...

2017年,可以说魅族过的并不如意,虽然销量还算可以,但口碑上依然没能逆袭。其实,联发科处理器也并不是很差,只是当初的定价略高了。

而近日,一款魅蓝基本款手机竟然暴降200,目前在某东平台上仅499元。可以说,是同价位配置最高的手机之一了。

魅族向老人机进发?八核+前置指纹手机不到500,真的不敢相信

没错,它就是魅蓝5。其机身采用聚碳酸酯注塑成型,不同于金属的冰冷质感,在冬季使用反而更有温度。2.5D弧面玻璃,也让握持更舒适。

魅族向老人机进发?八核+前置指纹手机不到500,真的不敢相信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联发科MT6750八核处理器,主频1.5GHz,采用28nm HPM工艺。在功耗和性能稳定性方面,强于LP工艺的骁龙41X /42X /43X系列芯片。

此外,魅蓝5还配备了5.2英寸720P屏幕,2GB运存+16GB存储(支持内存卡扩展),前置前置5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70mAh,支持前置指纹识别和双卡双待。

魅族向老人机进发?八核+前置指纹手机不到500,真的不敢相信

虽然魅蓝5的配置不算高,但作为老人机还是很合适的。目前,同价位的牌子还有红米5A、荣耀畅玩6等,不知大家会选哪家呢?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