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美国政府施压:四处封杀华为手机 声称会对国家安全造成威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30 我要评论

华为手机目前成为了国产手机第一品牌,全球出货量排名前三,并且在全球多个市场表现非常出色,甚至一度与苹果三星并驾齐驱。华为已经尝试将部分手机推向美国市场...

华为手机目前成为了国产手机第一品牌,全球出货量排名前三,并且在全球多个市场表现非常出色,甚至一度与苹果三星并驾齐驱。华为已经尝试将部分手机推向美国市场,并且投入重金与美国运营商进行深度合作,原计划在2018年CES上宣布,联手AT&T进入美国市场,首发的产品就是当家旗舰手机——华为Mate 10。

根据彭博社报道,美国运营商Verizon被迫放弃销售华为手机的计划,这样成为了继AT&T后第二个合作泡汤。AT&T和Verizon不再与华为合作的原因是相同的,都是美国政府施压造成,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在2017年12月就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发去信件,声称华为手机会对美国国家安全造成威胁。

失去运营商的支持,华为计划在线向美国销售手机,子品牌荣耀也采用相似的营销策略,但是在美国市场,没有运营商的强力支持,想打开美国手机市场,比登天还难!

看来华为开拓美国市场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文章来源:极度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