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完胜魅蓝S6,红米5 Plus为最值得购买的千元全面屏手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9 我要评论

2017年的手机市场一度被全面屏手机包围,全面屏手机如雨后春笋版集体涌现,全面屏手机也迅速霸占了各个手机价位,来到了千元价位。而说到千元机,小编认为它是为...

2017年的手机市场一度被“全面屏”手机包围,全面屏手机如雨后春笋版集体涌现,全面屏手机也迅速霸占了各个手机价位,来到了千元价位。而说到千元机,小编认为它是为了满足那些刚需型手机用户,不需要太强悍的性能但手机一定要好用,众多周知小米的MIUI和魅族的Flyme是安卓第三方系统的优秀代表,历经多年的迭代更新功能非常全面,所以千元机小编倾向于推荐小米和魅族,而小米和魅族都在去年年底发布了千元全面屏新机,那么小编接下来就分析一下红米5 Plus和魅蓝S6谁更值得购买?

完胜魅蓝S6,红米5 Plus为最值得购买的千元全面屏手机



在外观上,红米5 Plus和魅蓝S6均采用了上下边框均等收窄的全面屏设计,且同为金属材质,就观感上魅蓝S6的侧边指纹是优于红米5 Plus的背后指纹,但魅蓝S6的指纹并没有集成在电源键上,这让电源键的操作变的吃力,有点多此一举的感觉,喜欢哪种就看个人偏好了。

完胜魅蓝S6,红米5 Plus为最值得购买的千元全面屏手机



红米5 Plus采用的是5.99英寸的18:9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x1080;魅蓝S6采用的是5.7英寸的18:9全面屏,分辨率为1440x720;所以无论从屏幕尺寸还是分辨率上红米5 Plus都是优于魅蓝S6的,红米5 Plus可以带来更细腻的显示效果。

完胜魅蓝S6,红米5 Plus为最值得购买的千元全面屏手机



性能上红米5 Plus搭载的是骁龙625八核处理器,魅蓝S6搭载的是猎户座7872处理器,且二者均为14nm制程工艺,虽说骁龙625多了两个核心,但猎户座7872拥有俩个A73大核,二者在性能上不分上下,但猎户座7872的GPU仅为1核心,严重拖了后腿,再加上猎户座7872仅外卖给了魅族,其它厂商并没有采用,所以在兼容性上不如骁龙625,综合来看红米5 Plus在硬件上要领先一些。

完胜魅蓝S6,红米5 Plus为最值得购买的千元全面屏手机



红米5 Plus配备了4000mAh超大容量电池,而魅蓝S6的电池容量仅为3000mAh,虽说魅蓝S6的18W快充要由于红米5 Plus的10W快充,但再快的速度也没大电池来的实在,大电池可以让你不用随身携带充电器,续航方面红米5 Plus完胜魅蓝S6。

完胜魅蓝S6,红米5 Plus为最值得购买的千元全面屏手机



红米5 Plus和魅蓝S6的3+32GB版本售价均为999元,二者都是千元价位的全能型实力选手,但从整体上来看红米5 Plus是领先魅蓝S6的,所以我更倾向于推荐网友购买红米5 Plus。正在举办的小米年货节上下单购买红米5 Plus赠送小米活塞耳机和流量礼包,喜欢的网友不妨趁机入手一部。

文章来源:最新科技讯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