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过年换手机,千元机到底该怎么选?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9 我要评论

年终岁尾,辛苦了一年,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小编一样也有了换手机的愿望呢。辛苦了一年,总想在过年时送自己一个奖励,也算对自己辛苦一年的一个回报。下面主要就...

年终岁尾,辛苦了一年,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小编一样也有了换手机的愿望呢。辛苦了一年,总想在过年时送自己一个奖励,也算对自己辛苦一年的一个回报。下面主要就是横向对比一下现在大热的千元机的优缺点,给大家一些帮助,毕竟我们买千元机就是图个便宜,功能够用,买了可以提升自己的生活质量,一千元左右不多不少的价格,花起来也不算心疼。

国外什么情形不知道,但是在国内,国产手机已经全面的占据了市场份额,刨去苹果外,其他的品牌只能在夹缝中求生存了。千元机这一重要战场也是各大品牌的必争之地。像是小米、华为、魅族、360、oppo、vivo。都是有大量机型可供选择的。本文主要想讨论一下小米华为在这一价位手机的横向对比。毕竟魅族与360手机在销量上完全差了一个量级。而oppo和vivo主打的都是旗舰级,在千元机中型号之杂乱小编也实在是分不清外形又都没有差别,关注度较少。并且他们凭借着实体店形式销售,在销售的大肆吹捧下,你也很难保持着一颗冷静分析的心去看这个手机该不该买。

所以主要还是分析下红米5p,荣耀9青春版这两款手机。有些观点还是要阐明的,比如说买手机一定要买高配型号,这样可以规避千元机用半年这个悲痛的事情。要是为了节约而三百块钱,导致半年后发现手机内存不足,装不了多少软件,运存也不足,多开几个软件就很卡的命运。所以多话几百块还是有价值呢,延长了手机寿命,多用半年一年的岂不是更经济实惠。好像是手机配置不同就是差在内存和运存上了,其他的配置例如摄像头处理器都是一样的了。

过年换手机,千元机到底该怎么选?

过年换手机,千元机到底该怎么选?

荣耀9青春版

过年换手机,千元机到底该怎么选?

红米5p

还是先上图吧要不嘚啵嘚半天,没图说个屁啊。两款前后脚发布的最新千元全面屏手机,我想一定受到很多人的关注,目前销量遥遥领先也是不争的事实。销量永远都是王道,这个时代没有产品好,卖不动的概念。毕竟不是卖手机就简单说配置吧。

红米5p:5.99寸屏幕(看视频打游戏不要太爽),骁龙625处理器,双卡,4g运存,64g内存。前置单摄像头,柔光自拍灯,后置单摄像头,双色补光灯,后置指纹识别

荣耀9青春版:5.65寸屏幕(屏幕略小),海斯659处理器,双卡3g运存,32g内存。前置双摄像头,前置没有补光灯,后置双摄像头,双色补光灯,后置指纹识别

红米5p更像是一个仓促上线的产品,更像是红米4x的换屏款。配置基本相同,为了乘着全面屏东风而来的一款产品,算是各种硬件的堆砌。屏幕够好,内存和运存够大(这些事手机寿命的保障,内存运存够大才能多用一年半载的保证不卡顿),自拍真的是不敢恭维,当然这也是红米系列一直的短板,毕竟主导经济适用男的手机,那些喜欢自拍的女孩子怎么也得追求旗舰款或是苹果了。但是配置足够好,也是我们买它的理由,忽略外形,屏幕质量颜值绝对在线。哦还有个短板就是三段式的后盖,实在是丑出了天迹。

荣耀9青春版:荣耀9系列从请明星代言就可以看出来,华为是真相做好这型号的产品,并且作为拳头产品进行攻城拔寨。工业设计上载千元机真的是很棒了,超薄的机身精简的尺寸,前置双摄,自拍绝对可以满足这一消费群体女性的需要。但是努力想做好,和真的从消费者考虑还是有一定差距的。竟然这么想这个产品能卖的好,为什么内存不能用4g的,内存32g怎么够用呢。现在手机软件都那么大,装两个游戏,手机银行,支付宝,淘宝,微信,今日头条,快手,抖音,西瓜视频,和几个直播软件,是不是就不够用了。前置双摄真的够用心,但是补光灯呢。完美的工业设计,要能在内存和运存在提升哪怕一点点,稍微从消费者那里考虑一下,也许这个产品就足够好了。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