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手机10GB运行内存来了,小米和一加争夺首发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8 我要评论

手机要想更流畅,内存的大小非常重要,电脑也是如此。目前,手机的最大运行内存是8GB。超大运行内存,少不了小米和一加,其中白色陶瓷版小米MIX2和一加5T白色版本最...

手机要想更流畅,内存的大小非常重要,电脑也是如此。目前,手机的最大运行内存是8GB。超大运行内存,少不了小米和一加,其中白色陶瓷版小米MIX2和一加5T白色版本最高运行内存组合为8GB+128GB,最高机身存储组合为6GB+256GB。就这些内存组合而言,几乎快要赶上一些轻薄笔记本了。

手机10GB运行内存来了,小米和一加争夺首发

安卓即使同样拥有很好的处理器,但是给大家的印象是,大的运行内存能使手机更流畅。总的来说,还是和系统有关,安卓系统是开放的,一般情况下拥有很多的权利,不需要经过用户的许可,后台就可以运行手机的相关程序,最终导致内存消耗大,给用户一种感觉就是手机还没打开几个应用,就开始出现卡顿现象。而IOS系统不同,它是封闭式的,权限被严格控制,后台不会自动的运行用户没有启动的程序。所以说,现在苹果手机并没有用上很大的运行内存,安卓者不断的增大内存和系统优化。

手机10GB运行内存来了,小米和一加争夺首发

6GB运存是2016年下半年开始小规模出现,到了2017年,6GB运存的手机开始大规模运用在安卓手机上,2017下半年,8GB运行内存出现在小米和一加的手机中。按照这样的迭代周期,今年上半年,8GB运行内存的安卓手机慢慢兴起,到了今年下半年的时候,开始大规模应用,并且10GB运存会出现。谁会是最先搭载10GB运存,首选还是小米和一加。

手机10GB运行内存来了,小米和一加争夺首发

既然是今年下半年出现,因此最先搭载的手机是小米MIX3个一加6T这两款手机。如果按照发布手机的时间,小米MIX3会在9月份左右发布,一加6T则会在11月份左右发布,可能性最大的还是小米。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