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迎春节,国产手机全面大降价,华为、小米领衔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6 我要评论

距离春节还有整整二十天,在外工作的人们这个时候怕是也没有心情安安分分工作,心思早就沉浸在回家的喜悦当中。过年了,不仅是要采办年货,许多朋友也选择给自己...

距离春节还有整整二十天,在外工作的人们这个时候怕是也没有心情安安分分工作,心思早就沉浸在回家的喜悦当中。过年了,不仅是要采办年货,许多朋友也选择给自己换一个手机。如今据春节还有二十天,各大手机厂商都开始全面大降价,华为、小米更是降得厉害。

迎春节,国产手机全面大降价,华为、小米领衔

华为Mate9

华为Mate系列属于华为的高端机型,作为华为的商务旗舰机型,今年的降价的确让人有点猝不及防,加上这星期的300元降价,目前这款旗舰机型只售价2599元,要知道发布之初售价可是3399元。

其实,华为这款手机的配置还是不错的,麒麟960处理器、4G运行内存、4000MA大容量电池,如今2599元的价格,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那么为什么会以这个价格,胖胖觉得还是全面屏的火热,让非全面屏的市场越来越少,现在降价也是不错的一种手段,你们觉得呐?

迎春节,国产手机全面大降价,华为、小米领衔

小米Note3

小米Note3是小米手机推出以来最完美的一部手机,不仅是在价格上,还是在性能上,都深得用户的喜爱。尤其是赶上现在小米的年货节,这款手机直降400元,价格只有2199元,性价比优势再次显现无异。

再说性能,小米Note3搭配骁龙660处理器,6G内存和128G机身存储,再加上千人千面美颜拍照功能,让许多不是为发烧而生的女孩子也非常喜爱。再加上小米自身MIUI9系统,怎么夸它胖胖都觉得不为过。

迎春节,国产手机全面大降价,华为、小米领衔

荣耀9

华为荣耀9算是发布时间比较尴尬的一款手机,这款非全面屏手机在时间上与全面屏手机Iphone X发生冲突,所以配置上虽然不错,但是它的售价一直不理想。荣耀9降价也不是这两天的事,早在两个星期前就开始降价,但是这次降价比较狠,直降400元,目前只有2200元左右。

胖胖觉得荣耀的配置真的很不错,麒麟960系统、6G内存,后置双摄像头也能带来全新的拍照体验,在加上外观比较时尚,如今以2000元这个价位,不管是主用机还是备用机,都是不错的,你们觉得呐?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