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MIUI10全面启动,小米7新功能亮点太多!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6 我要评论

相信很多人正在使用小米手机,最近小米手机又有一大亮点曝光。昨天,小米召开了2017年度MIUI总结大会,在会上明确表示新项目MIUI 10系统正式启动! 使用过小米手机的...

相信很多人正在使用小米手机,最近小米手机又有一大亮点曝光。昨天,小米召开了2017年度MIUI总结大会,在会上明确表示新项目MIUI 10系统正式启动!

使用过小米手机的人都知道,MIUI 9 系统已经够强大了,它自从更新后,便受到用户的大力赞赏,它拥有诸多优势,比如快如闪电,启动APP切换应用,手机操作等机制出现时候,更大程度上面加快速度。简单地说,他比之前的手机运行速度都要快,让消费者体验到什么叫“快如闪电”。

据了解,小米MIUI 9的快速是通过采用应用启动加速、动态资源分配、持续自动整理、全新文件系统、内存实时反碎片等黑科技手段来实现的,无论是MIUI内置应用还是普通开发者的第三方应用都进行了响应的速度优化。其实,在最开始的时候,小米第一代手机,其实运行速度并不能保持很久,当手机使用到一定的时间后,便会出现卡顿的现象,但MIUI 9系统不会,这是小米手机为什么越来越受到欢迎的原因。

而此次新项目MIUI 10系统正式启动这一消息再次引起行业内的轰动,人们纷纷猜测新系统会有什么样的亮点出现,会不会运行速度比前任更快?不管怎么样,人们对于MIUI 10系统抱着很大的期望。

也有人猜测随着MIUI 10项目的启动,小米7手机是不是会伴随的新系统而出现?如果真的是这样,对于粉丝们来说,简直是一天大的好消息。之前就有消息曝光说小米手机会采用iPhoneX刘海设计,但是后来这一猜想被推翻了。包括之前所有的猜想都是假的,我姐,没有人知道小米7设计,但是全面屏、骁龙845应该是趋势。

在手机行业,笔者最佩服的就是小米手机的创始人雷军,包括他兼任金山、YY、猎豹移动公司等三家上市公司董事长的经历都令人敬佩。而且据说2012年时他还当选北京市人大代表,2013年当选《福布斯》亚洲版2014年度商业人物!而且在今年,雷军一直坚持的小米生态链也有了进步,而且小米生态链建设上去年的成绩更为惊人,小米IoT已经成为全球最大智能硬件IoT平台!

最近有消息说,小米将会在2018年上市,人们纷纷猜想小米会不会是年轻人的第一股?等到小米上市的那一天,你会去买他的股票吗?

文章来源:站长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