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安全双芯片 金立M7获2017商务精英选择手机奖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6 我要评论

金立已经在业内伫立15年之久,这15年金立一直深耕商务领域,为业内带来了像金立M6、金立M2017等优秀的商务旗舰。2017年,手机的全面屏元年,金立则带来了金立M7这款商...

金立已经在业内伫立15年之久,这15年金立一直深耕商务领域,为业内带来了像金立M6、金立M2017等优秀的商务旗舰。2017年,手机的“全面屏”元年,金立则带来了金立M7这款商务手机,而且该机在近日举行的“2017科技风云榜”年度评选盛典上斩获2017商务精英选择手机奖。

金立M7

1月22日,“2017科技风云榜”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上,金立M7斩获“年度商务精英选择手机”奖。之所以能够获此奖项,科技风云榜表示,金立M7在保持商务风格的同时,不仅改善外观设计,更主要的是内置安全双芯片这一举措,保护了数据安全也保证支付安全。

金立M7

内置安全双芯片这在业内确实是首次,金立M7为机身搭载了一颗数据加密芯片一颗支付加密芯片,两颗芯片以通过权威安全机构认证,其中支付加密芯片通过了包括EAL6+(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银联、中金国盛等在内的机构,是目前安全级别的最高级认证,通过硬件对手机进行加密保护,让手机更加“坚不可摧”。

拥有数据加密芯片,金立M7相当于在手机内置了“保险柜”,而且这个“保险柜”在外力企图通过暴力破解时还会自动“销毁”,让用户内置其中的数据、信息无法被获取。拥有支付加密芯片,金立M7则成为了支付时的“报警器”,无论是微信还是支付宝,只要是金融支付软件,金立M7就会自动扫描环境,为用户提供安全输入键盘;甚至金立M7的支付安全芯片还可化身手机IC芯片卡,比银行卡更安全快捷。

金立M7

对于一款商务手机来说,安全和续航是最主要注意的两个方面,金立M7在手机安全上表现,成为“年度商务精英选择手机”无可厚非,何况该机搭载了4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 9V/2A 快充和拥有金立独有的能耗管理等功能,保证了手机的长续航。续航安全两不误,“年度商务精英选择手机”实至名归。

不过,金立M7能够获得“年度商务精英选择手机”奖也不是必然,2017年手机行业新品不断,尤其是下半年“全面屏”的爆发,各厂商都在推新品,这其中的商务旗舰也不少。金立M7能够脱颖而出其实不易,这少不了金立多年来在商务领域的深耕和不断创新。

文章来源:中国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