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华为今年分红曝光!20级老员工能分283万?足够在深圳买套公寓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4 我要评论

快到年底了,很多小伙伴一定盼着年终奖,一提到年终奖小编就伤心的不要不要的!因为小编才换了新工作,所以今年没有 年终奖!看着各种晒年终奖的朋友们,小编表...

华为今年分红曝光!20级老员工能分283万?足够在深圳买套公寓!

快到年底了,很多小伙伴一定盼着年终奖,一提到年终奖小编就伤心的不要不要的!因为小编才换了新工作,所以今年没有 年终奖!看着各种晒年终奖的朋友们,小编表示累觉不爱,尤其是看了今天曝光的华为今年的分红——我只想问一句“华为你们公司还招人吗?打扫卫生的也行呀!!”

华为今年分红曝光

1月23日,据消息人士透露,华为2017年的分红方案已基本确定,每股分配2.83元,TUP(Time-unit Plan,华为的激励机制)全现金、股票分红1.02预案,其余股票增发。

听说华为坚持的做法是把所有的净利润全部拿出来分红。中国好公司呀,赚多少回馈给员工多少,不知道这家公司的老板靠什么活着呢?

华为今年分红曝光!20级老员工能分283万?足够在深圳买套公寓!

据悉华为在2016年的净利润为370亿元,每股分红1.53元,如此看来,尽管华为尚未公布新一年的财报,但华为今年的净利润比去年会有不少的增长。

不是所有人都有分红

但不是所有人都能获得分红。有股份分配的员工通常需要在15级以上,当年的业绩考核达到A和B+。而一位刚毕业的研究生,去华为做技术工程师,通常为13级到14级。可以想象,在华为拿到虚拟股份的门槛并不算太高,只是数量多少的问题。所以说各位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羡慕,怎么可能没有门槛,毕竟钱只属于精英们,小编还是继续辛苦码字来的实在点

20级员工能分283万 够在深圳首付了

华为一位20级的老员工,大概有100万股。按照今年的分红比例,100万股能获得283万元的现金分红。不过,大部分员工的股份只有数万股。

从法律角度来看,华为公司的股东有两个:一个是华为公司工会,代表65596名员工持股98.93%;另一个是任正非,持股1.07%。这些持有股份的员工不同于公司法上的股东,他们的股份从2001年开始改为了虚拟受限股。

华为今年分红曝光!20级老员工能分283万?足够在深圳买套公寓!

看看华为的分红也并不是像想象中那么简单的,所以各位看客们还是洗洗睡了吧!毕竟股份是别人的,公司也是别人的,分红也是别人的,你够不着?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