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小米7/一加6概念设计亮相 你会选哪款?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4 我要评论

最近有消息称小米将在MWC2018上祭出杀招,不仅有新一代自研芯片,而且还会发布小米7。此前在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上,雷军曾透露小米7将搭载骁龙845,想必这款手机又会是...

最近有消息称小米将在MWC2018上祭出杀招,不仅有新一代自研芯片,而且还会发布小米7。此前在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上,雷军曾透露小米7将搭载骁龙845,想必这款手机又会是新一代跑分怪兽。而可以预见的是,能在性能上和小米7比肩的旗舰屈指可数,一加6是其中之一。
小米7/一加6概念设计亮相 你会选哪款?

一加6概念设计

日前,小米7和一加6的概念设计图相继在网络上亮相。一加6采用全视曲面屏设计,上下边框极窄,屏幕上方集成了摄像头、听筒和传感器等,机身也采用曲面玻璃设计,风格相比一加5T大变。而小米7则更像是MIX 2的翻转版,正面仅剩额头一条窄边,机身后变纯平,搭载圆形指纹模块。

小米7/一加6概念设计亮相 你会选哪款?

小米7概念设计

小米7/一加6概念设计亮相 你会选哪款?

小米7概念设计

小米7/一加6概念设计亮相 你会选哪款?

小米7概念设计

毋庸置疑的是,小米7和一加6都将是2018年的当红炸子鸡,两者在性能、拍照、价格等方面都具备一较高低的实力。单从上面的概念图看,两款手机的外形变化都很大,当然可能性也比较低。但如果真长这样,你们会选择哪款呢?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