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Find 9没戏了!OPPO新机或命名为R15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4 我要评论

依靠着R系列连续制造爆款,OPPO近两年的市场表现让友商折服,全球销量和排名也是节节攀升。但一个品牌要往高处走,就必须有拿得出手的产品,而R系列机型显然难当大...

依靠着R系列连续制造爆款,OPPO近两年的市场表现让友商折服,全球销量和排名也是节节攀升。但一个品牌要往高处走,就必须有拿得出手的产品,而R系列机型显然难当大任。从去年到今年,陆续有传闻称OPPO将复活曾经的Find系列旗舰产品线,并一举推出Find 9。现在,这个美好的幻想又要被打破了。

Find 9没戏了!OPPO新机或命名为R15

据OPPO Find系列粉丝网友@wuxianlin000000 在微博上透露的消息:OPPO Find 9在梦里,OPPO R15/R15s和One Plus 6/OnePlus 6T已经在路上。从这句话不难看出,OPPO R系列新机将跳过R13一代,直接命名为OPPO R15,传说中的Find 9今年恐怕是无缘登场了。

Find 9没戏了!OPPO新机或命名为R15

Find 9没戏了!OPPO新机或命名为R15

据媒体报道,OPPO R15系列新机会有较大升级和变化。该机已经开始在内部测试刘海屏(类似iPhone X的全面屏),这与OPPO在国内注册的异形屏设计专利相吻合。而且,OPPO R15采用刘海屏设计应该和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有关,届时或将带来和iPhone X的Face ID类似的面部识别体验。还有一点,OPPO R15很有可能会搭载联发科P40处理器,但骁龙芯片也不是不可能。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