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2018最让人期待的三款手机,即将发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9 我要评论

1、小米7 米官方已经确认,将在今年参展MWC 2018,根据此前小米发布旗舰机的策略来看,在本次展会上展示小米新一代旗舰小米7也不是没可能。外媒Naijatechguide在今天曝光...

1、小米7

米官方已经确认,将在今年参展MWC 2018,根据此前小米发布旗舰机的策略来看,在本次展会上展示小米新一代旗舰小米7也不是没可能。外媒Naijatechguide在今天曝光了被称为小米7的手机渲染图,泄露的图片显示,这款产品采用了后置双摄像头,并配有双LED闪光灯,而指纹识别也被放在了手机后面。这可能意味着小米7将与小米MIX 2相同,采用全面屏设计,屏幕大小被曝在6.01英寸。

2018最让人期待的三款手机,即将发布!

之前早有传闻,小米7将会首发搭载骁龙845的处理器,而且雷军都为高通站台了。想必就凭这一点,小米7就非常值得大家期待。当然,全面屏的设计自然不会少,同时小米7还将会是6GB运行起步,拥有后置双摄。另外,虽然屏下指纹技术最近很火热,但是并不是那么成熟。所以,小米7或将采用后置指纹和脸部识别相结合的技术。

2、三星S9

三星S8一直被公认是颜值最高的全面屏手机,即将在今年发布的三星S9无疑备受期待。近日,三星移动业务总裁高东真确认,三星 2018 最新旗舰机型 Galaxy S9/S9+ 将在 2 月底开幕的 MWC2018 展会上发布,届时将公布售价和具体上市时间。2018最让人期待的三款手机,即将发布!

在本周三星深圳举行的线下体验会上,中国区总裁权桂贤接受采访时暗示,为了优待中国用户,虽说手机的不少物料都在上涨,但S9在国内定价会是全球范围内最低的,按照这个意思来看,或许价格比S8还要低也不准,而价格一旦亲民后,那就是想要更多的销量了。

3、华为P20

华为P系列一直备受关注,从华为P6、P7到现在的P10,定位一直都是极致时尚、设计走心的商务机。有消息称P系列在今年发布的新机命名将直接从P10跨越到P20,光看这个数字的变化,就很让人期待,毕竟直接从P10跳到了P20。

2018最让人期待的三款手机,即将发布!

根据概念图来看,P20可能是进一步缩窄额头和刘海的主流全面屏设计,并且前置了带指纹识别的home键。据爆料,华为P20还将拥有4千万像素且相机系统将具备5倍“混合变焦”能力,前置相机分辨率也达到了2400万像素。而P系列的发布时间一般在第一或第二季度,相信在今年上半年华为P20就能和大家见面。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