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目前性价比最高的十款手机,你的手机上榜了吗?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8 我要评论

对于追求高性价比的用户朋友来讲,外观漂亮、拍照功能强悍、音效果好这些都是卵用的,所谓的性价比就是在只求性能表现出众的同时又要有一个亲民合理的价格被大家...

对于追求高性价比的用户朋友来讲,外观漂亮、拍照功能强悍、音效果好这些都是卵用的,所谓的性价比就是在只求性能表现出众的同时又要有一个亲民合理的价格被大家能接受。目前市场上存在的手机种类也很多,高性价比的也很多,到底哪一款才是你想要的,又或者哪一款才是真正适合你的,下面就给大家呈现了十大最高性价比手机排行榜,感兴趣的用户不妨来关注下。

第十:谷歌谷歌亲儿子Pixel 2,永远都是第一个使用安卓最新系统。搭载骁龙835处理器;4GB运行内存;前置800万,后置1200万单摄;2700毫安电池;支持IP67防水。价格5000元起,这个售价确实能体现出亲儿子的价值,任性!虽然价格比较贵,但是总体体验感受还是比较不错,毕竟搭载的是安卓8.0系统,在用户体验方面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目前性价比最高的十款手机,你的手机上榜了吗?

第九:华为荣耀V10

华为在11月发布了荣耀V10,荣耀品牌在价格方面一直走的是平民路线,2699元的起步价格绝对是良心中的良心。搭载麒麟最终970处理器;运行4GB、6GB内存;前置1300万,后置1600万+2000万像素,双F/1.8大光圈;3750毫安电池,AI神经网络系统,基于安卓优化的EMUI8.0系统。不管是在设置还是游戏体验方面都对得起这个价格。

目前性价比最高的十款手机,你的手机上榜了吗?

第八:小米Mix 2

首次提出全面屏概念的就是小米,而小米Mix2可以说是最接近100%全面屏的手机。搭载骁龙835处理器,运行6GB、8GB内存,并且有斯塔克限量版版本供大家选择;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单摄,价格3299元起。

目前性价比最高的十款手机,你的手机上榜了吗?

第七:iPhone X

在屏幕外观不被看好的情况下,预售当天预约量突破500万台,打了无数人的脸。其实iPhone X在国外的销量并不是很好,因为太贵,外国人基本上是以买性价比最为突出的苹果7和8为主。

目前性价比最高的十款手机,你的手机上榜了吗?

第六:一加5T

一加5T的配置和性价比绝对可以秒杀大部分安卓手机,6英寸全面屏;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2000万+1600万双摄;骁龙835处理器;6GB运行内存起步,售价2999起,名副其实的性价比之王。

目前性价比最高的十款手机,你的手机上榜了吗?

第五:三星Galaxy 8

三星的手机设计一直是数一数二的,得益于自身雄厚的研发技术,每次发布新机都是满满的黑科技。小编最喜欢的就是他的息屏显示功能,特别实用。

目前性价比最高的十款手机,你的手机上榜了吗?

第四:小米6

小米6的配置也非常吸引人,由于发布时间较早,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全面屏设计,不过在配置方面还是比较良心: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双摄;骁龙835处理器;3350毫安电池。

目前性价比最高的十款手机,你的手机上榜了吗?

第三:iPhone 8plus

虽然苹果的外观设计一直没有什么看点,但是凭借着其强大的系统和处理器,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目前性价比最高的十款手机,你的手机上榜了吗?

第二:华为Mate 10 pro

华为Mate系列最新旗舰机,无论是在拍照,游戏,还是用户体验方面都非常强悍。莱卡镜头、麒麟970处理器,AI神经网络系统这些最新的技术都应用在华为Mate 10 pro上。目前性价比最高的十款手机,你的手机上榜了吗?

第一:iPhone 8

并没有将iPhone 8plus放在首位是因为小编认为,就目前来说,大屏的手机在单手操作方面并不是很方便,而iPhone 8在配置和8plus基本相同的情况下,所有了其屏幕的尺寸,使手机的持握感更加合理,更加舒适。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