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中兴折叠手机AXON M亮相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7 我要评论

昨天,中兴旗下折叠手机AXON M正式亮相,由于该机此前已在美国纽约发布,所以有关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已毫无悬念。 中兴AXON M由两块屏幕组成,通过屏幕中间的铰链连...

昨天,中兴旗下折叠手机AXON M正式亮相,由于该机此前已在美国纽约发布,所以有关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已毫无悬念。

中兴AXON M由两块屏幕组成,通过屏幕中间的铰链连接,每块屏幕的分辨率为1080P,展开后即可变身为一台6.8淫棍的小型平板电脑。

配置方面,它搭载了高通骁龙821处理器,配备4/6GB内存+64/128GB存储,拥有20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180mAh,支持QC3.0快充。

功能方面,中兴AXON M提供经典模式、大屏模式、分屏模式和镜像模式四种,其中分屏模式是中兴AXON M的核心卖点,它的两块屏幕可分别运行不同的应用,互不干扰,用户可一边聊天、一天刷网页,实现双屏多任务处理。售价方面,中兴AXON M 4+64GB版售价3888元,6+128GB版售价4888元,1月20日正式开卖。

中兴折叠手机AXON M亮相

中兴折叠手机AXON M亮相

中兴折叠手机AXON M亮相

中兴折叠手机AXON M亮相

中兴折叠手机AXON M亮相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