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中国终于对苹果出手,网友:消保委治了苹果的公主病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7 我要评论

界动报道: 相信不少大伙都知道苹果降频门, 苹果通过系统升级造成了旧款iPhone手机性能降低的行为,引发了不少用户的不满。近来,苹果降频门事件持续发酵,且越演...

界动报道:

相信不少大伙都知道苹果"降频门", 苹果通过系统升级造成了旧款iPhone手机性能降低的行为,引发了不少用户的不满。近来,苹果"降频门"事件持续发酵,且越演越烈。

在很多用户的举报和反应下,上海消保委就此事发函查询苹果公司,针对消费者关心的问题向苹果公司提出,并要求对方务必在2018年1月19日前给予答复,此举获得了广大网友的点赞。

忍无可忍!中国终于对苹果出手,网友:消保委治了苹果的公主病!

其中,问题主要表现在这几个方面:

1.旧款iPhone手机系统更新后出现的反应变慢、性能变弱的现象,苹果公司具体采用了什么措施才导致手机性能下降的?

2.苹果在未获取消费者同意的情况下,擅自通过系统升级降低手机性能,将如何补救?

3.苹果将如何把对手机系统产生不利影响的更新分开推出?

4.消费者有重大利害关系的信息,苹果如何做到真实、全面披露?

忍无可忍!中国终于对苹果出手,网友:消保委治了苹果的公主病!

事实上,苹果"降频门"已经在全球掀起,据了解,苹果起诉案件还在增加,截至目前,苹果在全球面临着40多起集体诉讼案,因此各个国家都开始重视起了这个事件,美国本土就已经有五位参议员联系了苹果要求苹果就事件给出解释,而韩国方面也对苹果进行了调查。

当然此前,苹果也为"降频门"道歉并推出218元更换电池的优惠,但显然这更加激起了消费者的不满,毕竟大伙想要的还是一个彻底解决性能下降的方法。

然而就在1月11日,苹果突然打开了老版本的 iOS 降级通道,这对于众多果粉来说,无疑是一大好消息啊!但是这好事仅维持了一个小时,苹果突然就关掉了降级通道。

忍无可忍!中国终于对苹果出手,网友:消保委治了苹果的公主病!

相信经历过"降频门"事件的果粉们都知道,手机在降频之后流畅度大幅度下降,且由于苹果iOS系统的更新机制,苹果用户无法无法退回较早的系统,只能干坐着。就有不少网友针对苹果降频事件纷纷表示:在系统升级到11之后,速度下降了一半,并表示卡到怀疑人生。

眼见,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发给苹果公司的查询函的截至日期就要到了,但目前苹果公司方还没有任何回应。不知到时苹果公司又是否会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呢?又是否会再次开通降级通道呢,大伙怎么看?

文章来源:界动传媒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