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魅族梦想机细节曝光 骁龙835/660双发!售价亮了 魅友无语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5 我要评论

2017年国产手机厂商的竞争格外激烈,前有华为、小米领军,OV稳扎稳打,后有360、金立等相继发力。只有魅族去年过得实在不愉快,发布多款手机,却在市场上持续沉默。...

2017年国产手机厂商的竞争格外激烈,前有华为、小米领军,OV稳扎稳打,后有360、金立等相继发力。只有魅族去年过得实在不愉快,发布多款手机,却在市场上持续沉默。

魅族梦想机细节曝光 骁龙835/660双发!售价亮了 魅友无语

好在2018已经到来,魅族着手规划了多款新品。其中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旗舰新机魅族15 Plus。大家都想知道,黄章出山历时一年匠心打造的精品,究竟是什么样子?魅族跌宕起伏的15年,能否靠它力挽狂澜?

魅族梦想机细节曝光 骁龙835/660双发!售价亮了 魅友无语

黄章早前主动曝光了魅族15 Plus的包装图,随后关于梦想机的消息越来越多地放出。梦想机包含两款,魅族15和 魅族15 Plus。两款机型均采用全面屏设计,告别联发科。早前传闻魅族将与高通还有三星芯片合作,但基于魅族通过3C认证的机型都支持全网通功能,所以用三星Exynos8895处理器的可能性不大。

魅族梦想机细节曝光 骁龙835/660双发!售价亮了 魅友无语

黄章是极有个性的人,梦想和情怀不在话下,很大程度上,魅友都是黄章的个人粉丝。近几年,魅族与联发科紧密联系、相互拖累,魅友纷纷弃坑又于心不忍。

相反同期的小米事业却蒸蒸日上,雷军前不久作为唯一手机厂商代表,参加了高通在夏威夷的发布会,脸上倍儿有面子。因此小米在国内首发骁龙845已经板上钉钉了,而魅族能否紧随其后,就有点悬了。

魅族梦想机细节曝光 骁龙835/660双发!售价亮了 魅友无语

据最新消息称,魅族15和15 Plus应该一个搭载骁龙660,另一个搭载骁龙835,将于3月发布,魅友恐怕又要失望了。不过牛科技认为,虽说用的不是最新的骁龙处理器,但这两款芯片绝对算得上是主流水平。作为魅族彻底分手联发科的的首次成品,两款售价据说分别在2000元左右和在3500元左右,魅友们可以接受这样的配置和价位吗?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