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为什么网上很多人吐槽华为,但是华为手机越卖越好?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0 我要评论

如果你长期关注国产手机,那么你肯定会注意到一个现象,在网上很多人吐槽华为手机,但是看销量排行榜你就会发现,最近华为手机的销量长期占据前三名。那么为什么...

如果你长期关注国产手机,那么你肯定会注意到一个现象,在网上很多人吐槽华为手机,但是看销量排行榜你就会发现,最近华为手机的销量长期占据前三名。那么为什么华为手机的口碑那么差,但是销量却如此之高呢?

为什么网上很多人吐槽华为,但是华为手机越卖越好?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华为手机被吐槽的点都有哪些。被吐槽最多的就是高价低配,华为Mate 10最低配的版本售价高达3899元,因为采用麒麟970的处理器,整体的性能不及骁龙835。而目前国产手机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售价只有3000元甚至更低,所以说华为低配高价的名号坐实了。

为什么网上很多人吐槽华为,但是华为手机越卖越好?

第二点就是内存门和疏油层门的影响,以及华为处理事情的态度让很多网友失望。

为什么网上很多人吐槽华为,但是华为手机越卖越好?

但是为什么华为手机越卖越好呢?其实本质上就是用户群体的不同。

为什么网上很多人吐槽华为,但是华为手机越卖越好?

华为Mate系列手机庞大的出货量都依赖于线下,在线下用户心中性价比并不是衡量手机好坏的唯一标准,而且很多线下用户并不知道内存门的存在,再加上华为手机不错的使用体验,华为手机销量高也就并不奇怪了。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