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苹果刚因旧手机变慢道歉,华为就宣布销售额破6000亿!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08 我要评论

话说2017年真是不平静的一年,各种事情纷至沓来让人忙不应暇。 还记得当初很多人都进行研究,认为苹果手机在发布新手机之后就会让旧版本的苹果手机运行变慢,对此...

话说2017年真是不平静的一年,各种事情纷至沓来让人忙不应暇。

还记得当初很多人都进行研究,认为苹果手机在发布新手机之后就会让旧版本的苹果手机运行变慢,对此苹果官方一直没有任何回应,反倒是很多专家和各网友争论不休。

然而就在不久之前,苹果官方对此事进行了回应,表示这件事确实是存在的,同时向消费者进行道歉。

苹果刚因旧手机变慢道歉,华为就宣布销售额破6000亿!

然而苹果公司同时还对此事进行了解释,表示这是为了延长手机电池的寿命。虽然这些解释听起来好像还挺有道理的,但是被苹果公司瞒了这么久,估计谁都会很不舒服的。估计很多果粉也会因为这件事对苹果有些失望了。

“没想到你苹果浓眉大眼的也干这种事!”估计这是很多果粉看到新闻之后的第一反应。

苹果刚因旧手机变慢道歉,华为就宣布销售额破6000亿!

而就在苹果公司低声下气道歉的时候,老对手却在扬眉吐气的发布声明:华为2017年销售额将达到6000亿,我们将震惊世界!

6000亿是什么概念?要知道同样是做手机的,雷军小米现在还在1000亿的门槛艰难爬行,中兴刚刚爬过1000亿门槛营收达到1094.32亿......

即使是和其他行业巨头相比,也是完全碾压,这6000亿相当于3个万达,3个恒大,6个长虹,10个茅台......

苹果刚因旧手机变慢道歉,华为就宣布销售额破6000亿!

不做金融,不炒房地产,不上市,就凭着自身产品达到6000亿的营销额,而且其中60%以上还来自国外,不得不说华为确实是我国良心企业!

同时很多新闻报道,预计今年下半年美国将会在十几个城市普及5G网络,而华为已经证明了自身在5G上具备世界顶尖实力,我们有理由相信,相信未来的5G将会是中国企业引领开发的!

苹果刚因旧手机变慢道歉,华为就宣布销售额破6000亿!

说到华为老总任正非,存在很多争议性,褒贬不一,但是就像他自己说的,“我无愧于祖国和人民”。我想这也是大部分人所认同的。

对此很多网友同样是心情激动,从下面一些评论中就能够体现出来。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