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2018年第一枪!魅族全面屏新机1月4日上线,价格良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04 我要评论

2017年可谓是全面屏的元年,各厂商也都紧跟潮流一窝蜂的推出不少全面屏旗舰,不过有一家厂商就比较特立独行,它就是魅族,这让很多魅友十分无奈。不过魅族对外宣...

2017年可谓是全面屏的元年,各厂商也都紧跟潮流一窝蜂的推出不少全面屏旗舰,不过有一家厂商就比较特立独行,它就是魅族,这让很多魅友十分无奈。不过魅族对外宣称魅族全面屏机型会有的,而且就在今年准备推出。

2018年第一枪!魅族全面屏新机1月4日上线,价格良心!

就在昨天,魅族发布了一条消息称:新品将于1月4日与大家见面,同时海报中也显示新款旗舰的屏幕比例为18:9,这也就是说魅族首款全面屏机型终于要问世了,某种意义上讲魅族也是第一个打响18年新品发布这一枪的品牌。

2018年第一枪!魅族全面屏新机1月4日上线,价格良心!

其实早在之前魅族将发布首款全面屏机型的消息就已经被爆出,具体来讲这款名为魅蓝S的新机应该算是魅蓝的首款全面屏旗舰,也是魅蓝的新系列,外观方面基本与当下18:9的全面屏机型相差无几,只是上下额头均收窄,整体机身较修长。但相较前代而言,此次新机后背采用了全金属机身,并将指纹识别位置改到了侧面。

2018年第一枪!魅族全面屏新机1月4日上线,价格良心!

配置方面,魅蓝S搭载骁龙660处理器或是三星Exynos7872处理器,此两款处理器均为中端处理器,同时配备标准4G+64G运存组合,性能方面十分给力。相信大家看到这里一定很关心价格方面,据悉魅蓝S起售价为1999元,价格对于此配置来说相当良心,典型的延续了魅蓝一贯的高性价风格。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