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2018年即将要发布的5部手机,每一部都很有特色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04 我要评论

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产品,每天给手机充电也是我们最能坚持的一件事了。在过去的2017年,发布了很多好看、好用的旗舰手机,比如小米Mix 2、三星Note 8、...

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产品,每天给手机充电也是我们最能坚持的一件事了。在过去的2017年,发布了很多好看、好用的旗舰手机,比如小米Mix 2、三星Note 8、iPhone X、华为Mate 10 Pro 等全面屏手机。在进入2018年后,全面屏手机依然是主流,而且还有5部旗舰手机将要发布,每一部都很有特色!

诺基亚9

诺基亚是我们那个时代最火的手机,而现在也将使用安卓系统。并且采用全面屏的外观,这款诺基亚9将采用5.5寸18:9的全面屏,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配备128GB存储,拥有1200万+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250mAh,整体性能配置还是很不错的!

2018年即将要发布的5部手机,每一部都很有特色

三星Galaxy S9/S9+

三星S9也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手机,将会采用5.8/6.2的全面屏(曲面+全面屏),搭载骁龙845和Exynos 9810芯片。后置双摄镜头和后置指纹识别功能,继续采用无线充电功能。整体配置是很强大的,三星手机在一定程度上还是很有优势的,一个是屏幕,另一个就是手机的体验感!

2018年即将要发布的5部手机,每一部都很有特色

小米7

全面屏是由小米提出的概念,也是最早发布的小米mix全面屏手机。在今年的第一季度,小米将会发布全面屏的小米7手机,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采用8GB的运行内存。采用5.9寸的2K分辨率的全面屏,后置2000万像素的双摄镜头。内置3630mAh容量,加入了无线充电功能。小米7还是很值得期待的,性价比也是最高的!

2018年即将要发布的5部手机,每一部都很有特色

华为P11

华为手机中的P系列一直是华为颜值的代表,华为也发布了mate 10和荣耀7s等高中低的全面屏手机,就差p系列的全面屏手机了。今年将会发布这款华为p11手机,这款手机将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后置三摄像头。采用6.2寸的全面屏,内置4000mAh的电池,整体配置很强大,甚至超过了iPhone X。

2018年即将要发布的5部手机,每一部都很有特色

魅族15Plus

这款手机,魅族已经开始预热了,近期可能就会发布。这款手机或将采用三星的Exynos处理器或者骁龙835处理器,后置双摄镜头,后置指纹识别功能,拥有较高的屏占比。而且,它的边框特别的窄。而且价格会在2699元左右,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2018年即将要发布的5部手机,每一部都很有特色

2018年,还是全面屏最为活跃的一年。各种旗舰手机都会一一发布。非常期待这些新品手机的发布,另外苹果也将发布廉价版的“iPhone X”手机,让每个人都能买得起好用的旗舰手机!这五款新品手机,你最看好哪部呢?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