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小米能够跟华为一争高下,这些手机功能功不可没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03 我要评论

回顾去年,手机行业的竞争如火如荼,其中最突出的也就是华为跟小米了,小米近两年的发展速度极快,它之所以能够快速的获得大众的认可,除了性能强以外,人性化的...

回顾去年,手机行业的竞争如火如荼,其中最突出的也就是华为跟小米了,小米近两年的发展速度极快,它之所以能够快速的获得大众的认可,除了性能强以外,人性化的功能也给它加了不少分,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它都有哪些人性化的功能吧。

小米能够跟华为一争高下,这些手机功能功不可没

1、验证码短信卡片

现在我们使用短信越来越少,每天接收的短信也大都以验证码为主,小米MIUI9更新出了全新的短信页面,我们收到验证码短信后,它会自动的将验证码提取出来,可以让我们快速的看到验证码,还可以点击下方的复制验证码按钮直接复制。

小米能够跟华为一争高下,这些手机功能功不可没

2、微信专清

我们在使用微信的过程中时常会堆积许多缓存文件,这些文件会占用手机的存储空间,日积月累下来,它就成为了手机内的巨无霸,而在小米的安全中心现在加入了一个微信专清的功能,我们使用这个功能就可以清除掉微信内的垃圾文件了。

小米能够跟华为一争高下,这些手机功能功不可没

3、相片魔法清除

我们在拍摄照片的时候,可能会拍摄到不相关的干扰物,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使用魔法清除可能对照片中出现的干扰物进行清除,即便不会ps也能调校出专业级的摄影作品。

小米能够跟华为一争高下,这些手机功能功不可没

4、数据恢复

随着使用手机的时间证据,其中保存的重要数据也在不断增长,如果因为我们的错误操作而导致数据丢失该怎么办呢?我们现在可以通过手机应用商店或者手机浏览器找到手机数据恢复精灵,然后使用里面对应的恢复功能对手机数据进行恢复就可以了。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