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大数据时代:迪信通如何挖掘市场更多需求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03 我要评论

伴随大数据的应用,整个市场业态不断升级,数字化成为零售行业发展的重点。作为手机连锁零售的龙头企业,迪信通也在积极探讨新时代背景下如何借助大数据实现手机...

  伴随大数据的应用,整个市场业态不断升级,数字化成为零售行业发展的重点。作为手机连锁零售的龙头企业,迪信通也在积极探讨新时代背景下如何借助大数据实现手机零售行业新的战略布局。

  借助大数据,迪信通建立精准服务体系

  众所周知,对于线上网购,消费者的浏览痕迹、购物过程均可以被完整的记录下来,商家通过分析数据,可进行针对性的精准营销、新产品推送。但是对于线下实体零售门店,这一能力显然有所缺失,即便已经做了大量的促销活动,但仍然无法很好的形成营销漏斗,商家并不清楚自己的产品被怎样的消费者所购买。于传统的手机实体零售门店而言,仅仅只是通过销售数据很难捕捉到消费者的行为变化,更无法轻易了解消费者的关注点与购买行为路径,导致实体门店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

  为了更好的把握消费者的需求,建立精准的服务体系,迪信通联手专业耕耘于中国零售市场、耕耘于中国消费领域二十余年的权威数据研究咨询公司——零点有数,利用众多先进的大数据技术,做到以消费者为中心,获取店内客户以及消费行为数据信息,发现和激活消费者潜在需求,实现更好的用户体验,真正了解迪信通用户到底需要什么,而非企业能够提供什么。例如通过实时精准的客流统计分析,360度人群属性画像,以及还原用户真实线下轨迹等技术,深入挖掘消费者的线上线下行为,很好地了解消费者的行为偏好,为店铺选址、会员管理、智慧门店运营等场景提供整体客流的解决方案,为手机品牌厂商制定个性化的营销和运营策略提供依据,帮助合作伙伴获得更大的价值。

  强强联手,大数据分析促进行业发展

  迪信通作为我国最大的手机连锁零售企业,在全国拥有3000多家门店,并与数万家城镇手机零售的实体门店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诸多手机品牌厂商提供了强大的零售渠道和完整的零售解决方案,拥有海量的真实数据。

  零点有数作为专注于消费领域的权威数据研究咨询公司,能最大限度的与迪信通进行深度合作,通过对消费者指数、手机销售指数、产品指数的智能分析,将迪信通的海量数据运用起来,使交易数据不仅仅是个数字,而是能成为帮助手机品牌商、研发机构、媒体、市场研究人员、销售人员获取当下销售、消费者购机趋势和特征信息,为研究或决策提供数据支持的有力工具。在过去的一年里,事实证明迪信通借助大数据之力,更好的发挥了自身渠道优势,洞察到更精准的消费需求,成功从手机零售公司转型为手机连锁零售大数据集团公司。

  2018年来临之际,迪信通联手零点有数共同发布《2017年消费者手机使用与手机零售年度报告》,这不仅是对2017年手机零售市场的权威总结,也是进一步丰富国内行业数据,推动中国手机行业在大数据时代快速发展的有力凭证,更为手机零售行业未来发展提供了极具权威性的“风向标”,进一步促进了中国手机零售行业的蓬勃发展。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