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央视点赞国产手机:几乎占据全球一半 华为销量第一小米增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03 我要评论

CCTV消费主张发表消费报告手机篇点赞国产手机,首先是中国手机品牌产量占全球产量比重,这个数据应该值得国人骄傲,中国品牌产量几乎占据全球一半份额达到48.50%,...

CCTV消费主张发表消费报告手机篇点赞国产手机,首先是中国手机品牌产量占全球产量比重,这个数据应该值得国人骄傲,中国品牌产量几乎占据全球一半份额达到48.50%,国外品牌产量占据51.50%,这里包含三星苹果这些超级大鳄,国产品牌加起来能占据快一半,确实是可喜可贺的事情。

央视点赞国产手机:几乎占据全球一半 华为销量第一小米增速最快

2017年国内手机销售榜单中,华为保持领先,OPPOvivo小米紧随其后,华为OPPO都远远超过一亿部,vivo小米也超过9000万了,iPhone排名第五,金立三星魅族中兴乐视排名五到十名。

央视点赞国产手机:几乎占据全球一半 华为销量第一小米增速最快

2017年销售增速榜单中,小米排名第一,华为第二,OPPO第三,vivo第四,金立第五,锤子第六,360第七,夏普第八,诺基亚第九,HTC第十,小米今年增速确实非常快,锤子能进榜单,显示了今年两款坚果受到市场和用户肯定。

央视点赞国产手机:几乎占据全球一半 华为销量第一小米增速最快

结合权威数据机构公布了2017年国产手机年度销量榜单,小米今年9200万去年是5400万。华为今年1.53亿去年是1.39亿。OPPO今年1.2亿去年是9500万,vivo今年9800去年是8200万,国产手机四大领先企业17年都交出了很棒的成绩单。

央视点赞国产手机:几乎占据全球一半 华为销量第一小米增速最快

央视点赞国产手机,恭喜国产手机17年稳步前进形式喜人,期待18年有更大的发展,18年华为的目标据说是2亿,其它几大厂家还没有公布,但是肯定要在今年的基础上再进一步。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