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续航是手机万年不变的主题,获得大家认可的却只有这几款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2-26 我要评论

续航一直是困扰着手机产商的主要问题,不少品牌也在续航上大做文章,但是能够得到用户们认可的也就这几台。 360N6 Pro的电池容量为4050mAh,放在目前的手机中属于优秀...

续航一直是困扰着手机产商的主要问题,不少品牌也在续航上大做文章,但是能够得到用户们认可的也就这几台。

续航是手机万年不变的主题,获得大家认可的却只有这几款

360N6 Pro的电池容量为4050mAh,放在目前的手机中属于优秀级别,但是仍然有许多手机能够用更大的电池容量将其锋芒盖住,不过该机的续航主打在电源管理,这款手机在电量10%以下的续航发挥更加明显,仅仅10%的电量就能够足以支撑长时间使用,开启主流吃鸡手游仍能够畅玩50分钟甚至更多,其他程序应用自然也不用多说。

续航是手机万年不变的主题,获得大家认可的却只有这几款

小米Max 2

小米Max2简单粗暴,就是要在容量制胜,在其6.44英寸的大屏幕下内置了5000mAh容量充电宝级别的电池,虽然屏幕更大也使得耗电量增加,但是5000mAh怪兽电量级别足以支撑各种应用长时间使用,续航能力更加充足。

续航是手机万年不变的主题,获得大家认可的却只有这几款

金立M7 Plus

金立手机一向都以续航能力为主打,全面屏设计的金立M7 Plus自然也是不例外,搭载5000mAh容量电池,能够为6.43英寸的AMOLED全面屏提供长时间的续航,采用9V/2A Quick Charge 3.0快充解决方案,还支持无线充电,或许在电量补给方面,金立M7 Plus会更胜一筹。

续航是手机万年不变的主题,获得大家认可的却只有这几款

华为Mate 10 Pro

华为Mate 10 Pro是华为用以抗衡三星、苹果年度旗舰的产品,自身科技含量并不低,不仅有全面屏设计加持,更有人工智能AI的辅助,让华为Mate 10 Pro更具实力。不过该机的续航也是一大卖点,配备4000mAh(典型值)高密度电池,结合智慧节点技术,综合续航能力也是达到非常高的水平。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