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又双叒要发新机?360手机神秘海报亮相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2-25 我要评论

【手机中国 新闻】在2017年最后一个月里,由于多款高性价比全面屏手机的发布,360手机的热度迅速飙升,成为很多朋友年底换机的首选。今天上午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在微...

【手机中国 新闻】在2017年最后一个月里,由于多款高性价比全面屏手机的发布,360手机的热度迅速飙升,成为很多朋友年底换机的首选。今天上午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在微博上发了一张图,图上仅仅写着“明天见”三个字,以及一部只有轮廓的手机,难道还有新机发布?

又双叒要发新机?360手机神秘海报亮相

经过冷静思考,小编认为到这时候再发新机的可能性应该是比较小的,最有可能的是发一款新配色。作为360旗下性价比最高的全面屏手机,360手机N6主打持久续航,配备了5000mAh大电池,官方表示其续航最高可达到3天一充,非常强悍。搭载5.93英寸18:9全面屏,高通骁龙630处理器,最高配备6GB LPDDR4X运存+64GB闪存,拥有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目前这款手机虽然已经开卖,但只有璀璨金这一款配色,很可能再出一款新的配色。

又双叒要发新机?360手机神秘海报亮相

360手机N6

之前就有360手机N6燧石黑版本被网友曝光,颜色正好与今天的360手机海报上的手机相同。亮屏时,金色版本屏幕与边框之间的黑边在燧石黑版本上被巧妙的隐藏;息屏时,燧石黑机身与黑色的屏幕仿佛融为一体,拥有更强的视觉冲击力,无疑会更受大家的欢迎。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