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不玩抢购玩现货,元旦旗舰这几部热门手机随便买!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2-24 我要评论

眼看新年就要来临,各位基友们相信已经在开始物色新机犒劳自己了,辛辛苦苦工作一年,送自己一部新手机一个崭新的开始吧!虽说如今购买手机渠道多样,但新机子热...

  眼看新年就要来临,各位基友们相信已经在开始物色新机犒劳自己了,辛辛苦苦工作一年,送自己一部新手机一个崭新的开始吧!虽说如今购买手机渠道多样,但新机子热销还是会导致现货不足的情况,下面笔者就推荐三款,即买即有的手机,让大家换机是手到拿来!

  推荐机型:OPPO R11s星幕新年版

  OPPO R11s自发布以来就深受广大群众的追捧,人们对其是赞口不绝,而如今OPPO R11s星幕新年版是震撼来袭!下面跟着小编一起先睹为快吧!

不玩抢购玩现货,元旦旗舰这几部热门手机随便买!

  在新年元素方面,首先不得不提就是OPPO R11s星幕新年版那热烈大胆的“红”!整体上,正面板黑的深邃内敛;其背部和边框实红的纯粹,映衬出“红与黑”经典搭配的经典之美。同时,在机身背部镜头和logo镶嵌有跳跃的金线,注入了典雅、温暖的感觉。

不玩抢购玩现货,元旦旗舰这几部热门手机随便买!

  除了新年红,OPPO R11s星幕新年版背部还设计了一个18K镀金Lucky Dog生肖小狗造型,承载着OPPO对于用户2018新年最美好的希冀。而且,这是由OPPO与全球知名奢侈品供应商联合设计,采用了新型材料和工艺,才成功在4.95mm圆环中打造出小狗的造型,十分精致。

不玩抢购玩现货,元旦旗舰这几部热门手机随便买!

  拍照这里依旧是OPPO R11s星幕新年版最大的亮点,本次OPPOR11s配备1600万+2000万像素智选双摄,拥有双F/1.7大光圈,可根据光线条件智能切换主摄像头。白天与夜间拍照时均能根据光线自动切换像素。同时,前置2000万的都AI智慧美颜,让美颜恰到好处。

不玩抢购玩现货,元旦旗舰这几部热门手机随便买!

  这里还特别值得一提的是OPPO R11s星幕屏特别版,具有的惊艳夺目的星幕屏,在手机的正面上下都呈现了一种若隐若现的光晕效果,这样的设计,就像是把一整片的星空都融入到了静谧的全面屏中。

  说说近日很热的iPhoneX,最近小编头脑发热入手组装,装X成功,回来是欣喜若狂的虐机,虽然是美版,但是也是全网通还是很值得的,唯有之前用惯了安卓转战ios还真的有点不习惯,不过相比安卓这把的流畅很多。

不玩抢购玩现货,元旦旗舰这几部热门手机随便买!

  其次就是这次iPhoneX后面的玻璃后壳 个人觉得是很漂亮 但是同样留下指纹还是很多,建议选择跟我一样黑色背面,一体的感觉特别棒,虽然我不是土豪没法入手原封只能入手组装,但是用上已满足,完全没必要多花这么多去要原封了。

不玩抢购玩现货,元旦旗舰这几部热门手机随便买!

  这是宇航这边的深空灰X,64G在三千左右还是很值得的,就是没有原封的官方保修,其他都是原件装,可以说是三无机所以低,到手也是有少许划痕不过不影响 因为人为装机他们说都是98新不可能全新,这个无所谓了,比起那些什么OPPO VIVO真的强多了这个价位。

  需要的搜微可以找他们,其他都一样的,没什么区别,个人认为没必要多花几千去搞个保修,真的坏了也是直接送手机店维修的了,宇航组装YHdz811。

不玩抢购玩现货,元旦旗舰这几部热门手机随便买!

  目前,OPPO R11s星幕新年版已经正式开启预约,将于24日在上海超级旗舰店首发,25日全国开卖。据了解,首销期间购买OPPO R11s星幕新年版还将有机会获赠“杰伦的礼物”定制礼盒,内含杰伦明信片、人形立牌和歌词手机壳。听着杰伦歌曲长大的你,怎么能够错过?

  推荐机型:vivo X20

  在刚刚双十二,vivo在国产手机市场是再掀起波澜,一股圣诞旋风是突如其来席卷了整个市场!

不玩抢购玩现货,元旦旗舰这几部热门手机随便买!

  vivo X20全面屏手机从发布开始,就深受用户喜爱,发售之后就在线上、线下掀起了一波购机潮流,一直保持着超高的人气,之后也推出过黑金旗舰版、vivo蓝、王者荣耀周年庆限量版等多个定制版本,其中有些版本在发售时太受欢迎,几乎短暂的出现了售罄现象。

不玩抢购玩现货,元旦旗舰这几部热门手机随便买!

  拍照方面,依旧是前后摄像头【2x1200】万像素的设计,支持vivo独家研发的vivo图像魔方技术,能大幅度提高逆光环境下的拍摄表现。此外,Face Wake 3D景深面部识别,0.1s极速解锁,体验一级棒。与此同时,针对于年轻游戏需求打造的vivo Game Engine游戏引擎,将竞技模式、游戏画中画,游戏免打扰带入,持续带来流畅的沉浸式体验。

  推荐机型:iPhone X

  作为苹果iPhone 十周年力作,iPhone X集A11仿生处理器、全面屏、Face ID、双摄于一身,难挡惊艳,可以说是今年主流手机里最酷的一款。而随着上周iPhone X开启预售和今天首发上市,这款手机的热度也再刷新高!

不玩抢购玩现货,元旦旗舰这几部热门手机随便买!

  iPhone X可以说是iPhone手机新的起始,它和以往的iPhone都不一样,而比起此前大多数产品迭代时的提升,不得不说iPhone X的步子更是迈得相当大。带有刘海的异形全面屏设计、玻璃后壳设计,它让果粉们看到一个从里到外都不一样的iPhone。

不玩抢购玩现货,元旦旗舰这几部热门手机随便买!

  写在最后

  对于以上三款旗舰机型,相信大家也已经是非常熟悉了,没错他们不仅是目前最高端的旗舰机型,而且在备货还是相当种充足的,让你无论在网购还是线下都是想买就买,不用等待!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