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Are you ok?雷布斯的小米手机在印度已成市场销量亚军,国人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2-20 我要评论

在2014年,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让人们注意到在印度,中国手机也会被人抢购;其4万红米1S手机在短短4.2秒的时间内被抢购。 到那一年年底,它已经抢占了可观的市场份...

  在2014年,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让人们注意到在印度,中国手机也会被人抢购;其4万红米1S手机在短短4.2秒的时间内被抢购。

Are you ok?雷布斯的小米手机在印度已成市场销量亚军,国人骄傲

  到那一年年底,它已经抢占了可观的市场份额的4%,但是小米已经在过去的一年里真正把销售推上了天空。在截至今年9月的季度,它已经从2016年底的6%猛增至22.5%,出货量增加了300万台,并与印度手机市场领导者三星并驾齐驱。

  小米在印度的销售成就非常难得

  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原因有几个。其一,人们普遍认为,任何一家中国公司,特别是小米,要成为一个主要参与者,将有漫长而艰辛的道路。当然,小米现在是印度的在线王 - 持有超过50 % 的互联网上销售的智能手机的份额 - 是的,智能手机包括大量的在线销售的35%的东西。但是,印度人口中只有25%是在线的。

  对于一家在印度赢得智能手机的公司而言,意味着要建立一个精简的全国性分销渠道,或者是这样想的。据了解,具有专业知识,当地知识和规模的公司,或者是印度公司,或者是根深蒂固的巨头三星。然而,小米,而不是印度人或三星,已经被证明是超大的成功。分配并不是它的命运的关键。

  小米公司成功的第二个原因是它的产品。像红米Note 4这样的手机在印度已经成为了销售量中的重磅炸弹,主要是因为它超高的性价比。根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事实上,今年7月到9月,印度五大销售量最高的智能手机中有三款是由小米制造的。

  而小米已经天翻地覆,像Micromax和Intex这样的印度公司,曾经在前五名中名列前茅,却被中国智能手机的猛攻所摧毁。业内人士表示,他们集体损失了35%的市场份额,因为他们似乎不够创新。

  像小米这样的公司,以及现在集体拥有印度智能手机市场50%以上的中国弟兄Oppo和Gionee都是这样不断的。他们结合了别致的设计,以及出色的相机和芯片组,将印度的竞争对手吹捧为与他们几乎完全相同的难以区分的手机。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