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AMD/高通宣布合作:高性能笔记本支持4G网络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2-06 我要评论

高通开技术峰会,AMD跑来凑什么热闹呢?其实笔者也有这个疑问。但在AMD相关负责人的发言完毕之后,答案也就揭晓了。 在今天举行的骁龙技术峰会首场会议中,AMD高管...

  高通开技术峰会,AMD跑来凑什么热闹呢?其实笔者也有这个疑问。但在AMD相关负责人的发言完毕之后,答案也就揭晓了。

  在今天举行的骁龙技术峰会首场会议中,AMD高管Kevin Lensing作为嘉宾,登台发表了演讲。

  在演讲中,Kevin Lensing先是回顾了AMD今年的大动作,包括Ryzen处理器、Vega显卡等等,他认为这标志着AMD重回高性能产品的舞台。

  随后,Kevin Lensing又简单介绍了全新一代APU,其内部整合Zen架构处理器核心和Vega架构显卡,主流产品的CPU为四核心设计,而GPU则包含8组Vega架构的流处理器,相比上代产品来说,性能提升明显,同时功耗更低。

  当然,这一切跟高通都没什么关系,两家真正携手合作是在笔记本领域内。

  AMD宣布,未来搭载AMD相关处理器的高性能笔记本电脑将内置来自高通的基带芯片,从而实现对4G网络的支持。

  目前,AMD和高通正在对相关功能进行测试,并且取得了不错的进展。理论上,我们在2018年应该能看到相关产品诞生。

  低功耗领域使用骁龙835 PC抢占Intel的市场份额,高性能领域又跟AMD合作拿下网卡份额,高通这是准备把Intel往绝路上逼了...

文章来源:91.com移动互联网第一平台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