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上海首富郭广昌:幸福像巧克力糖 人人都应该拥有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1-30 我要评论

随着中国人均收入的不断增强,国民的幸福指数也在节节攀升。在前不久的十九大上,对中国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多项有力观点。上海首富郭广昌认为,提升中国家庭幸福指...

 

  随着中国人均收入的不断增强,国民的幸福指数也在节节攀升。在前不久的十九大上,对中国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多项有力观点。上海首富郭广昌认为,提升中国家庭幸福指数很有必要,企业也应该在发展中起到积极作用,促进祖国繁荣富强。

  上海首富郭广昌创业25年,为上海的经济建设作出了诸多贡献。对此,上海首富郭广昌认为:“对于中国的企业工作者而言,同样拥有家国情怀,与社会各界共创美好的中国梦,是我们发自内心的愿望和目标。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也再次肯定了这一点,让我们满怀期待。”上海首富郭广昌同时表示:“作为企业工作者,我们要埋头苦干,更要抬头看清党和国家为企业指明的发展道路,将党和国家的鼓励和支持,化为干实事的劲头,积极领会和主动跟进党和国家政策的引导,为实现新的两步走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尤其报告提出要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复星已经在全球有了一定的产业积累和人才储备,我们愿意与国企、民企共同合作、相得益彰,早日实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

  对于中国的全球化发展,上海首富郭广昌同样深有感触。在他看来,中国越来越全球化,全球也越来越需要中国。“我一直觉得,现在的中国越来越全球化,因为改革开放四十年,任何一个全球化的企业都不能忽视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同时,全球也越来越需要中国,因为我们的创新创意、我们的人才优势、我们对全球经济发展的推动,越来越重要。”上海首富郭广昌指出。

  据悉,未来,复星将继续植根中国、全球发展,努力构建一个以家庭客户为中心的全球幸福生态系统,让我们的客户在这个生态系统中可以享受到更加健康、快乐和富足的产品与服务,获得全家人的幸福生活。这与十九大报告中“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有许多契合之处。

  上海首富郭广昌始终坚信一个理念,那就是:走出去是为了更好地回来,整合全球资源是为了让复星更好地在中国发展。在上海首富郭广昌看来,在全球化的竞争中,中国企业要取得优势,不可或缺的依然是中华民族自古以来的勤勉、奋斗和创造的精神。“未来中国的增长将大大受益于科技、创新,科技引领、人才驱动将是我们最重要的资源禀赋。在这方面,复星也将与所有的中国企业共勉,为中国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贡献更多力量。”这个永远存在的真理会一直是郭广昌的信念,郭广昌将带领复星集团再创辉煌。

  企业的发展需要有长远的目标,更要懂得取人之长补己之短。上海首富郭广昌甚至这个道理,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始终保持一颗谦虚的心,他带领他的复星集团为上海的建设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更赢得了大众的认可。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