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华为mate10凭什么说自己是最智能的手机,就是因为它!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1-15 我要评论

莱卡双摄加人工智能芯片,给华为mate10营造了一种奢华高端的感觉。华为与莱卡合作,改进摄像头的成像水平,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从小米Mix 2 发布之后,一众手机纷纷...

  莱卡双摄加人工智能芯片,给华为mate10营造了一种奢华高端的感觉。华为与莱卡合作,改进摄像头的成像水平,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从小米Mix 2 发布之后,一众手机纷纷热衷于全面屏,华为mate10也没有放过跟紧全面屏潮流,但是如果只是跟随就只能跟随。这次华为为mate10搞了一些不一样的!

  华为mate10

  为mate10搭载了AI人工智能芯片,这是第一次将人工智能芯片放在移动端的解决方案,以往的手机数据都将通过网络传送到云进行处理,这个过程中难免会出现安全问题,被截获信号,被破译信息等等。直接将数据在手机中进行处理,避免了传输中的安全问题。手机数据量越来越大,对芯片处理能力的要求也越来高,华为沉淀多年的芯片研发技术让mate10搭载人工智能芯片成为可能。

  华为mate10正面

  当手机都在跟随全面屏的时候,多少是真真正正的全面屏?消费者不傻,关于iPhone X黑边过宽的讨论也越来越多,作为智能手机的标杆,iPhone 都得不到消费者的宽容,华为没有企图继续跟随而是直接发力人工智能,形成超越。时下流行的概念集合在一部手机上,这的确是一种组合营销的高超手段。

  华为mate10褐色

  布局海外的华为已经成功出海,尤其在欧洲地区早已树立了高质的品牌形象,国内市场近几年也不断得到重视,荣耀子品牌的划分,高低中端的却别,多条产品线表现出各自的特色。mate10在国内4000+的定价很好的占据了国产中高端市场,4000这个价位是个很需要平衡的价格区间,需要有一定的创新和质量保证,抓住用户眼球的同时也要通过创新功能让用户觉得物有所值。华为是很懂煽动人心的企业,一度买华为手机也被标榜成爱国的表现,期待这次华为是通过真真正正的AI智能芯片帮助手机提升用户体验,而不是通过背后营销发力,毕竟冬天来了,水凉了,水军也怕冷。

文章来源:站长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