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中国首个移动数据防泄露系统亮相ISC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7-09-13 我要评论

企业移动办公有保障了。 以万物皆变,人是安全的尺度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17),于今天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安全企...

  企业移动办公有保障了。

  以“万物皆变,人是安全的尺度”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17),于今天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安全企业齐聚一堂,共议安全的担当与发展。移动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指掌易科技携手全球顶级智库,全方位从战略高度探讨全球网络空间安全行业的机遇和挑战,并正式发布中国首个移动数据防泄露(移动DLP)产品。

  指掌易登陆ISC 2017

  企业的数据防泄露危急

  当前,移动安全已经深刻影响全球经济的竞争与发展格局。不断发生的移动网络和物联网安全事件表明,新时期网络空间的对抗冲突正不断升级,给全球各行各业带来了难以估量的影响。而随着移动办公的普及,BYOD(携带个人设备办公)已成趋势,个人移动设备面临着严峻的数据泄露问题。当越来越多的组织因在BYOD场景下安全意识和技术不到位,频现移动端数据泄露、并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时,关于企业如何安全移动办公,安全移动化成为其必须解决的问题。

  想要保障企业移动信息安全,传统的安全厂商处理移动数据防泄露,往往会采用移动管理(EMM)方案,即在设备管理(MDM)的基础上,实现应用管理(MAM)和内容管理(MCM)。但此方案难以适应BYOD。首先,对设备权限的依赖让方案本身过于厚重,在方案体积、部署流程和管理操作上都太专业、太复杂,甚至有点反人类;而其推广开最大的桎梏就是对企业和个人数据不做区分的处理方式——侵犯员工个人隐私不说,也增加了数据处理成本。此时,如何平衡个人用户的隐私与企业安全需求便成为了移动安全厂商迫在眉睫的问题。

  首款移动数据防泄露产品

  针对上述问题,在本次ISC大会上,指掌易发布了全国首款移动数据防泄露(移动DLP)产品,完美的解决了这两个难题。ISC展会现场引起了业内外人士的强烈兴趣。

  据了解,指掌易移动数据防泄露(DLP)方案是以独有的虚拟安全域(VSA)技术为核心,结合了(私有部署)云(私有云)、管(传输通路)、端(移动终端),整合一体的全生命周期数据保护的DLP产品。基于移动应用级实现完整的数据加密及防泄露保护。简单理解即是通过一个虚拟的壳,完全覆盖需要管理的企业应用,实现应用和应用内数据的加密以及防泄露。

  移动数据防泄露

  除了通用的数据防泄露功能——如禁止GPS、WiFi、蓝牙、录音、拍照等硬件功能,限制复制、截屏、录屏、分享等软件功能,以及对可访问资源的限定——之外,还能定制深度的防泄露能力,如「应用功能级DLP」针对特定应用的特定功能进行防泄露保护,「用户个性化DLP」针对特定用户进行个性化防泄露保护,以及「场景上下文DLP」针对特定使用场景的上下文进行防泄露保护。在虚拟安全域以外的区域,即没有被这层虚拟的壳所覆盖的个人应用,其数据绝不会被采集,保证了员工个人隐私的安全。

  与传统移动DLP相比,指掌易的移动DLP方案整体上更安全、更完整,也更便捷。作为平台级产品,它兼容性强,适用于政府、军队、金融、航空、能源、制造等诸多领域;企业部署流程和升级简单快捷,员工甚至无感,接受度高;横跨iOS和Android两大平台,保持一致的用户体验,统一的管理后台,让操作一目了然。

  指掌易移动DLP产品

  当出现员工离职、设备丢失,或设备被黑等其他危急企业数据的因素出现时,指掌易的移动DLP方案也能第一时间锁定企业数据和用户权限,甚至销毁设备中的所有数据。而经过加密过的数据,即便被泄露,也因难以破解而失去价值。

  据悉,指掌易的移动DLP方案,已与多家大型安全公司展开了战略合作,并已在政府,科研院所,金融,运营商等领域保护用户各类型数据的安全。此外,指掌易还在ISC展会展示了核心的企业移动管理(EMM)解决方案,移动安全办公套件以及移动杀毒和安全大数据研判产品。全方位展示了指掌易的移动安全全景图。

  客户咨询指掌易移动DLP产品文章来源:中国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