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财联社APP状告中国联通:恶意插播广告耗流量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7-01-12 我要评论

打开手机或PAD,常常会出现一些弹出式广告,有的是抽奖,有的是游戏......各种各样,五花八门,如果不小心点进去以后,有的时候,手机会不幸中病毒;幸运一些,是继...

  打开手机或PAD,常常会出现一些弹出式广告,有的是抽奖,有的是游戏......各种各样,五花八门,如果不小心点进去以后,有的时候,手机会不幸中病毒;幸运一些,是继续抽奖的下一级页面,不过大多时候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奖没抽到,流量却莫名其妙跑了不少。最近一段时间,来自上海的联通用户刘某就为此犯了愁,自从自己安装了一个财经APP之后,很快被联通短信告知消费流量大幅增长,就在近日,这个财经APP已将联通告上法庭,并被立案,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究竟谁又该为用户丢失的流量来负责?

  财联社APP上频现弹窗广告 负责人称运营商强行植入

  据天极网报道,上海联通用户刘某向媒体反映,他的手机截至2016年11月24日已跑了6.2G流量,而他除了用手机流量浏览普通的网页之外,几乎没用手机流量看过任何视频或下过任何资料。他的手机上曾经安装了一款APP,这个软件下方经常会弹出一个“红包”弹窗广告,点进之后则是转盘抽奖的游戏。

  这个APP就是财联社的APP。公开资料显示,财联社于2015年3月正式上线,是一款为证券领域投资者提供24小时滚动资讯的合法软件,财联社称,他们拥有几百万优质的高净值用户群体,为了保证信息流的简洁性,拒绝了各种品牌广告的合作。但上述弹窗广告持续多时,并且引发了诸多用户的投诉,给财联社的品牌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

  在财联社相关负责人看来,“中国联通就是强行植入一个高级品牌,也还说得过去。将抽奖赌博这样LOW的广告强行植入,用户还认为财联社在做这样低级的事情。”

文章来源:未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