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反盗联盟成立 华为手机管家将大幅增强

编辑/作者:秩名 2014-04-19 我要评论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手机在人们的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手机丢失、话费暗扣、隐私被盗已成为阻碍人们畅享移动生活的三座大山。 近日, 苹果三星...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手机在人们的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手机丢失、话费暗扣、隐私被盗已成为阻碍人们畅享移动生活的三座大山。

  近日, 苹果三星华为谷歌等移动行业多家巨头宣布成立了一个自愿加入的“反盗联盟”组织,并承诺从明年开始其生产的产品会全部加入全新的反盗技术,种种迹象表明,之前已经在发力的华为原生安全软件---华为手机管家,或将得到大幅增强,以更好提升华为手机竞争力,让消费者安心畅享移动生活。

  巨头成立“反盗联盟”,手机安全再度被重视

  手机安全、手机防盗,一直是全球关注的话题。

  国际方面,美国多个州和城市考虑强制推广移动设备“毁灭开关”(kill-switch)立法,以期保护消费者的智能手机和有价值信息。

  国内方面,关于手机安全、手机防盗的话题也接连不断。

  3月央视曝光手机暗置恶意程序的风险,诸多手机安全软件支招,华为原生安全软件—华为手机管家官方也发表声明,告知消费者华为手机出厂须要经过全球最严的软硬件检测,恶意程序毫无可乘之机,对于出厂后,消费者使用华为手机管家可以最大程度保护手机安全。

  4月移动行业的多家巨头宣布成立了一个自愿加入的委员会,承诺从明年开始在手机上安装全新防盗技术。这个委员会成员包括了智能手机设备和操作系统领域的重要公司,例如苹果、华为、谷歌、HTC、摩托罗拉、微软、诺基亚和三星等。这些公司承诺,从2015年7月开始出售的设备将具备远程清除数据和停止使用功能,以防止设备在未得到主人许可的情况下重新激活,丢失或被盗的设备如果找到,可以重新恢复使用。美国无线通信和互联网协会(CTIA)主席史蒂夫·拉根特(Steve Largent)则认为此举措是全行业以及监管机构与全体消费者团体合作的典范。由此来看,“反盗联盟”成立,预示着国际国内的移动行业巨头,将在手机安全领域重点布局,大力增强安全软件, 并与多国运营商一起行动,形成多元化防护网。

  华为在安全领域举措不断,华为手机管家或将大幅增强

  去年全球手机销量前三的品牌是苹果、三星、华为,目前这三家巨头已全部成为“反盗联盟”的成员。

  今年有关手机安全领域的事件,华为都有全部参与,着力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并使用华为的原生安全软件—华为手机管家,以让更多消费者免除不良手机安全环境的困扰。

  不管是3.15华为手机管家官方及时响应发生,还是华为成为“反盗联盟”的核心成员,种种迹象都表明着华为在手机安全领域有着战略规划,华为的核心安全产品—华为手机管家,或在此环境下得到大力增强与发展,这样众多花粉、消费者将更受益于华为手机管家的保护。据了解,华为手机管家后续或将集成目前华为手机已有的防盗功能并大幅优化增强,融合国际顶尖技术,与“反盗联盟”成员一起,为全球的消费者创造安全无忧的手机使用环境,并在手机防盗与手机被盗后的智能处理领域发挥强大作用。

  华为手机管家介绍

  华为手机管家是华为公司依托于自身强大的软硬件能力以及全球技术的整合能力,为全球的用户精心打造的原生安全软件,其与华为硬件紧密结合,能最大程度保护手机安全。提供“手机加速”、“空间清理”、“骚扰拦截”、“省电管理”、“病毒查杀”、“权限管理”、“通知管理”、“开机自启项”等实用功能。据悉,华为手机管家将集成手机防盗国际顶尖技术,并不断吸纳用户的优良建议持续优化,以打造全球领先的智能安全软件,让全球的消费者无忧无虑地使用智能手机。

文章来源:HUAWEI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