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全新iOS 0-day漏洞被卖出50万美元天价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3-07-18 我要评论

 谈到 iOS 的系统漏洞,相信会有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越狱”这个词,然后再想到那些与越狱相关的黑客,比如 geohot、comex、肌肉男、pod2g、planetbeing、p0sixninja 等等。但...

  谈到 iOS 的系统漏洞,相信会有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越狱”这个词,然后再想到那些与越狱相关的黑客,比如 geohot、comex、肌肉男、pod2g、planetbeing、p0sixninja 等等。但也许很少有人想到,这些一直免费向公众发布越狱的黑客们,本可以以一个惊人的价格将手上的漏洞进行出售。

  iOS 7 发布之前,移动安全公司 Lookout 创始人 Kevin Mahaffey 就曾表示,下一个 iOS 操作系统的 0-day 漏洞(可用于完美越狱)的预计价值至少为 50 万美元,约合 310 万元人民币。而今,这个数字确实出现在一笔交易当中了。威锋网 7 月 16 日获悉,两名来自意大利的黑客找到 iOS 的 0-day 漏洞后,已经成功将其以 5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不过,卖出 50 万美元天价的漏洞存在于哪一代的 iOS 系统目前还不得而知。根据《纽约时报》的报告,这两名黑客分别是 32 岁的 Luigi Auriemma 和 28 岁的 Donato Ferrante,他们拒绝透露 0-day 漏洞的买家身份。有媒体猜测,这两名黑客所发现的漏洞很可能是卖给美国之外的政府部门。

文章来源:未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