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华顺信安参展2023海军工程大学首届网络安全文化周

编辑/作者:瑶佳 2023-09-06 我要评论

2023年9月3日至9月8日,海军工程大学首届网络安全文化周活动于武汉举办。华顺信安携旗下产品FOFA、GOBY参展网络安全科技展。 本次活动内容包含特邀嘉宾前沿讲座、网络...

  2023年9月3日至9月8日,海军工程大学首届网络安全文化周活动于武汉举办。华顺信安携旗下产品FOFA、GOBY参展网络安全科技展。

  

 

  本次活动内容包含特邀嘉宾前沿讲座、网络安全圆桌交流论坛、网络安全科技展、网络对抗实战竞技、网络安全保密视频创作和信息安全知识竞赛等。其中网络安全科技展有华顺信安、安天科技、天融信等多家企业展示网络安全方面的最新科技。

  

 

  近年来,军工、医疗、能源等敏感行业领域对网络安全的需求逐步提高,面对日益复杂的网络环境,保障网络安全已成为各行业工作的重中之重,多元化、高质量的实战应用型专业人才需求也正在急剧上升。

  华顺信安从网络空间资产维度出发,洞察网络空间安全本质,为国家网络空间防线提供基础安全能力支撑。通过8年沉淀,华顺信安资产数据量已破百亿,融合敏锐的网络安全威胁发现能力,现已形成了独有的网络空间资产安全生态。在人才培养方面,华顺信安同样予以高度重视,合作湘潭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共同开展包括课题共研、课题攻关、教学讲座、创新创业大赛在内的丰富人才培养计划。

  公司本次参展海军工程大学首届网络安全文化周活动,旨在推进网络空间资产测绘技术在人才培养中的实战应用,提升学生实战攻防能力,为国防和军事智能化建设提供安全防御支撑。未来,华顺信安将在网络空间实战领域不断探索,以打造国家网络空间安全环境为己任,守好网络安全基础防线。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华顺信安参展2023海军工程大学首届网络安全文化

    华顺信安参展2023海军工程大学首届网络安全文化

  • 引领行业新发展!海目星成功入选广东省智能制

    引领行业新发展!海目星成功入选广东省智能制

  • 一图看懂海目星2023年半年度报告

    一图看懂海目星2023年半年度报告

  • 康复养老及大健康领域全球盛会

    康复养老及大健康领域全球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