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专属于老用户的福利:OPPO Find X今日即可拥有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7-08 我要评论

7月8日,OPPO全国许多门店突然变得格外热闹,人群中或是散发着稚气的学生一族,或是衣着时髦的潮流人士,但他们却都只为同一个它OPPO Find X而来。 据了解,为了回馈一...

  7月8日,OPPO全国许多门店突然变得格外热闹,人群中或是散发着稚气的学生一族,或是衣着时髦的潮流人士,但他们却都只为同一个“它”OPPO Find X而来。

  据了解,为了回馈一直支持OPPO的众多老用户,OPPO在OPPO Find X中国发布会上对外公布了“OPPO Find X 先享计划”,宣布OPPO老用户将有机会在7月8日当天抢先购买Find X,并获赠OPPO Care等惊喜。也就是说,无需等到7月13日,这些幸运的OPPO老用户们在今天就可以提前拥有OPPO Find X了。

  在现场,有老用户激动的表示:“在发布会上,刚看OPPO Find X令人惊叹的外观设计时,就下定了入手的决心。后来,当听到OPPO老用户有机会提前购买时,已经完全坐不住了,恨不得马上去报名‘先享计划’。Find 7之后,一直期待了四年,现在感觉一切都值了……”

  当我们目光不由地落在OPPO Find X上,OPPO Find X配备6.42英寸19.5:9曲面全景屏,采用三星独家定制的曲面柔性OLED屏幕,屏占比高达93.8%。同时,Find X首创双轨潜望结构,前后摄像头、诸多传感器都在需要时随模块升起,不需要时完全隐藏。正反无孔,浑然天成,这应是对OPPO Find X超越时代的纯粹之美最好的形容。

  另外,OPPO Find X搭载行业领先的OPPO FaceKey 3D结构光技术,错误识别率仅百万分之一,远胜过指纹的五万分之一,并在安卓平台首次实现了支付宝刷脸支付。而其他诸如3-HDR 2.0、SuperVOOC超级闪充等也无不显示出OPPO领先行业,着眼未来的布局。

  在活动现场,我们很容易能感受到,在激动与惊喜之下,还有OPPO老用户始终不变的热爱和情怀。回顾OPPO Find系列,无论是当年6.65mm全球至薄机身,还是影响了之后无数产品设计的“息屏美学”,亦或是至今仍行业领先的VOOC闪充,OPPO Find对极致的追求始终蕴含着一种精神的力量——探索精神。

  如今,经历四年探索,OPPO Find X以极具未来感的姿态出现在我们面前,显然表明,OPPO探索精神始终都在,OPPO依然是那个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极致体验而探索艺术和科技完美融合的OPPO。至此,我们也就更能够理解OPPO老用户对OPPO以及Find的这份特别的情感。7月13日,OPPO Find X正式开售,又将是怎样的一番场景呢?届时让我们一同见证!

文章来源:竹海热线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